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柱擋到視線!男開特斯拉左轉 竟直接衝進待轉區撞騎士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9 14: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9 14:54
蔡男駕車左轉撞待轉區騎士。(圖/TVBS)
蔡男駕車左轉撞待轉區騎士。(圖/TVBS)

昨(18)日下午3時許,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和南興路口發生一起車禍,一名蔡姓男子開著電動車特斯拉,行經路口要左轉時,竟然直接開進「機車待轉區」,當場撞上停等紅綠燈的吳姓機車騎士,害她雙腳都有擦挫傷。蔡姓男子趕緊下車查看,並通報救護人員及警方到場,駕駛供稱,當下是因為被A柱擋到視線,才直接開進待轉區。
 

特斯拉駕駛下車察看。(圖/TVBS)


 
更多新聞:入獄不到3個月!張淑晶涉偽造父母簽名 又遭北檢起訴

據了解,當時40歲的蔡姓男子,開著特斯拉沿往台北方向行駛,左轉南興路往大同路二段方向時,突然直接撞進機車待轉區,當時還有一名62歲的吳姓婦人還在待轉區等停等紅燈,完全來不及閃,人車當場倒地。發生事故後蔡男也趕緊下車查看吳婦傷勢,並通報救護人員。而這麼一撞,也造成吳女雙腳都有擦撞傷,一時倒地難以起身,幸好被送往汐止國泰醫院救治後沒有大礙。
 
特斯拉撞上機車。(圖/TVBS)


特斯拉左邊車頭碰撞女騎士。(圖/TVBS)


 
更多新聞:和妻子吵架刺殺路人「一刀斃命」 二審逃死因「這理由」 
 
轄區警方趕到場後,針對兩名駕駛人進行酒測,數值皆為0,事發當日正好下著雨,蔡姓駕駛人的車速也並不算太快,他向警方表示,當時轉彎時,因為視線遭到A柱阻擋,所以才會沒有看見吳姓婦人在機車待轉區內,右側車身不慎碰撞婦人,至於詳細的肇事責任比例,仍有待警方後續分析、調查後才能釐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北市#汐止#特斯拉#騎士#A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871

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