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能混載!防疫計程車拒載 運將慘遭條通黑衣醉客圍毆

記者 李潔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0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0 13:33

18日上午7點多,台北市一名「待命中」的防疫計程車,遇到四名想攔車的酒醉男子,運將解釋,防疫專車不能乘載一般乘客,沒想到對方不聽,不僅踹車,還圍毆司機。

圖/TVBS

 
伸手揮拳,把計程車司機團團包圍,另一名黑衣男衝上前,不是勸架,而是加入戰局,跟著拳打腳踢,同夥這時終於看不下去,火速拉開雙方。

醉客vs.同行友人:「xxx,不要打了。」

大喊別打了,把鬧事的朋友拉到一旁,但這群人還是不斷叫囂。

 
醉客vs.同行友人:「不要打了,不要打了。」

衝突場面就發生在18日上午7點多,台北市天津街,一群黑衣男從條通走出來,喝得醉醺醺,看到計程車就伸手要攔,但這部小黃剛好是防疫專車,司機明確告知不能載客,沒想到對方拳腳相向。

圖/TVBS

受害計程車駕駛:「第二次告知,我這裡是台北市政府防疫專車,我沒有辦法乘載你們,他們就下車開始咆哮,就沒多久,就開始動手。」

記者李潔:「防疫計程車駕駛當時在這尋找居家採檢的乘客地址,依照規定,他們到達目的地將會待命著裝,而且還會全車消毒,乘客下車之後還會再消毒一次,偏偏當這消毒作業都還沒有完成,這群黑衣人就想搭車,還攻擊司機。」

45歲許姓司機拒絕載客,慘被團團包圍打得頭暈目眩,隨即到醫院驗傷,指控三個人對他動手,事後前往派出所提告。

受害計程車駕駛:「左太陽穴有明顯的挫傷跟撕裂傷,然後當下是頭暈眩的,我只能擋,第一個反應,我是要打電話去,打電話報警,我不想跟他們起衝突。」

圖/TVBS

 
防疫計程車司機遵守規定,拒絕載送一般乘客,對方不聽解釋還暴力攻擊,警方如今持續追查要將人通知到案。

只是在這疫情非常時期,司機也是顧及酒客的健康和安危一勸再勸,換來一陣痛毆,至今想起恐怕還是心驚驚。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防疫計程車#酒醉#毆打#拒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782

0.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