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捷運站內摸小腿還襲臀 色男又侵占遺失物花光錢包內6千元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0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0 12:54
捷運內出現男子鹹豬手。(圖/TVBS)
捷運內出現男子鹹豬手。(圖/TVBS)

去年12月,有民眾在社群軟體上PO文指稱在台北車站搭捷運電扶梯,要從淡水信義線,轉往板南線時,突然感覺「小腿癢癢的」,一開始就擔心是不是後方的男子偷摸他,趕緊走到另外一個電扶梯搭乘,沒想到該名男子還真的跟了過來,再度伸手觸摸女乘客小腿。雖然事後女乘客並沒有報案,但警方也蒐集相關PO文及影片,就在日前追查侵占遺失物案時,赫然發現犯嫌就是摸女乘客小腿的「噁男」,且他還在電梯內對另一名女子襲臀,警方呼籲被害人趕緊來報案,以利擴大偵辦。

民眾搭北捷碰到色狼。(圖/TVBS)

 

更多新聞:追違規左轉車輛!內湖警未開警示燈轉彎 撞飛直行騎士

據了解,上個月28日,一名吳姓女子和老公小孩一起出門搭捷運,過程中為了照顧小孩,皮夾放在椅子上,要離開時卻忘記拿,等要想起來回頭找皮夾才發現不見了,趕緊向捷運警察隊報案。警方獲報後調閱相關監視器,確認拿走皮夾的人就是42歲的吳姓男子,在他時常出沒的西門站、龍山寺站埋伏守候,成功將人查緝案到。不過警方卻還發現,該名吳姓男子,另外涉及兩起性騷擾案件。

警方追查性騷擾男子。(圖/TVBS)

 

更多新聞:防疫計程車不能載一般客 酒客遭拒竟暴怒出拳毆司機

有女網友在社群軟體Dcard上PO文,指稱自己在「北車搭手扶梯被噁男摸小腿」,女網友表示當下感覺怪怪的,「小腿癢癢的像被摸到」,一開始就懷疑是站在後方的吳男伸手偷摸,趕緊走到旁邊的電扶梯搭乘,沒想到吳男竟然也跟著過來還再度伸手,女網友事後便拿出手機反拍吳男蒐證。而警方事後也發現,吳男在搭乘電梯時,竟然直接伸手朝一名女乘客「襲臀」,嚇得女乘客趕緊從他旁邊彈開。
 
不過兩名被騷擾的被害女子,目前都沒有去報案,捷運警察隊呼籲,希望被害人可以盡速來提告,以利擴大偵辦,也避免吳男食髓知味,在捷運上再犯。至於吳男涉及撿走他的的皮夾,還把裏頭的6000元現金及振興五倍券全數花光,僅留下104元,也警方被依刑法第337條侵占遺失物罪送辦。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捷運#侵占#性騷擾#摸小腿#襲臀#侵占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8

0.1011

0.2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