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第1天就被逮!假鈔設局 車手遭警圍捕嚇呆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蔡松霖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0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0 18:28

雲林一名77歲婦人遭到詐騙集團誆騙,嫌犯冒充中華電信員工,說婦人涉及洗錢,要將帳戶內60萬提領出來,交給檢察官當保證金,幸好行員報警,警方乾脆將計就計,請婦人裝一袋假鈔,送到指定地點,果然就釣出車手。

圖/TVBS

 
員警瞄到車手,馬上衝刺跑過街,抵達指定取款的公園,一把將車手壓制在地上。

員警vs.車手:「為了賺,賺錢來的(賺錢),我也不知道要交易什麼,都不曉得。」

還在裝傻,都知道要來公園椅子底下取款,這麼大筆錢最好不知道,把一切撇得一乾二淨,辯稱只是來賺外快。

 
員警vs.車手:「(你從哪裡來的啦),桃園,(桃園那你怎麼過來)。」

圖/TVBS

車手才25歲,特地從桃園搭高鐵到雲林取款,什麼打工不做,偏偏要賺這種錢,才工作第一天就被逮到,看到員警衝上來,整個人嚇呆,而且一山還有一山高,袋子裡面其實都是玩具假鈔,這個局警方早就設好,果真就釣到車手。

斗南分局副分局長詹百平:「(婦人)遭詐騙份子以電信費用未繳,要將帳戶監管。」

圖/TVBS

警方補充詐騙集團,冒充是中華電信員工,誆騙一名77歲吳姓婦人涉及洗錢,要把帳戶內60萬塊交給假檢察官監管,幸好婦人報警,員警將計就計,請婦人配合演出,果真假鈔就換來真車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假鈔#詐騙集團#車手#洗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5

0.1820

0.3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