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追查「散佈」浴室私密片網友 ØZI前女友恐遭警方約談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0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0 17:51
ØZI完成報案後警方不排出約談前女友。(圖/TVBS)
ØZI完成報案後警方不排出約談前女友。(圖/TVBS)

「金嗓歌后」葉璦菱的獨子、金曲最佳新人獎得主ØZI,日前一段長達48秒的私密影片在網路上曝光,昨(19)日晚間ØZI也在經紀人的陪同下到台北市大安警分局敦化南路派出所,要對散佈影片的網友,提告妨害風化。由於該段影片是保留在女方的手機內,到底為何會外流出去,又遭人散佈到公開的網站上,警方不排除將傳喚ØZI的前女友到案說明。
 

ØZI19日到派出所提告。(圖/TVBS)
更多新聞:虎斑貓咪遭棄養 嘴唇「腫起」竟是被開槍打進鋼珠彈

 
據了解,該段影片的拍攝時間,大約是在四、五年前,一開始是由ØZI的前女友掌鏡,沒多久後手機又交給ØZI本人手上,錄下2人在浴室的私密行為,不過2人分手後,這段影片並沒有留存在ØZI那,而是由前女友持有,到底為何事隔多年後,影片會外流出來,警方恐怕也要約談ØZI前女友到案說明。
 ØZI不想牽扯前女友、讓她受到傷害,所以只針對在網路上散佈影片的人提告妨害風化、散播猥褻物等罪,目前先透過網站業者取得上傳影片者的網路登錄檔,就可找出在網站上散佈影片的網友,而員警也呼籲包含網站業者、民眾切勿散佈他人私密影片以免觸法,警方也可能要會同台灣網路資訊中心(TWNIC)進行「網站停止解析」等封鎖網域動作、希望可以盡力阻止非法私密影片持續散佈出去。

《TVBS》提醒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北#ØZI#私密影片#浴室#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2

0.1525

0.3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