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偷刮刮樂!賊交保不到1天 北市又犯案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1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1 12:49
圖/TVBS
圖/TVBS

住在新北市的楊姓男子,日前跑去桃園偷刮刮樂被抓,但他交保不到一天,又跑到台北市犯案,還刻意搭客運躲避員警追查,警方事後鎖定身分,循線抓人,被偷的刮刮樂,中了七千多元,因為面額不大,嫌犯都拿去其他店家兌換,而且錢都差不多花完。

大白天,人來人往的騎樓,男子來到彩券行,假裝挑選刮刮樂,當時,店內還有其他客人,店家十分忙碌,只看到被害人一個轉頭,嫌犯看準時機,就把50張總共價值一萬元的刮刮樂偷走,事後店家才驚覺,怎麼臺面上缺了一角。

 

被偷走的刮刮樂,一張面額兩百元,最高獎金兩百萬,由於,嫌犯中得都是小獎,因此到其他店面就可更換,不法獲利七千多元,原來,31歲的楊姓男子,前一天也到桃園用相同手法犯案,只是交保不到24小時,又跑到台北市犯案,為了調查嫌犯得手後跑去哪,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他曾經出現在客運站,行竊後避免被員警盯上,嫌犯還會搭客運到處流竄,企圖製造斷點。

圖/TVBS

台北市中正一分局偵查隊隊長陳彥錦:「楊嫌到案的時候,已經將行竊的彩券花畢,並兌換成現金,相關的現金也花費殆盡。」

 
記者韓上棆:「避免成為小偷下手的目標,如今店家也花了五千元錢,買了一個壓克力版,這樣彩券放在裡面,就不會被小偷直接拿走。」

圖/TVBS

農曆年節快到,彩券行的買氣也會越來越旺,店家都會多準備一點刮刮樂,就怕又被小偷盯上,有了新的防範,因為來挑選的不一定是真的客人,有可能是賊!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刮刮樂#彩券#小偷#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4

0.1576

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