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拉麵店12kg叉燒! 逆向被逮稱「全吃光」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連裕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2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2 19:44

台北市一間知名拉麵店日前發生竊案,業者放在冰箱的10條叉燒肉不翼而飛,十天後嫌犯又在附近閒晃,被巡邏員警發現,立刻騎單車逆向逃逸,被逮後他坦承,12公斤的叉燒肉,全被他吃下肚,而警方查出,他是一名慣竊,已經行竊25年,前科多達70筆。

圖/TVBS

 
員警vs.陳姓嫌犯:「我請你停下來,你怎麼不停下來。」

大半夜在雨中騎腳踏車,還一路逆向,警方把人攔下來,但仔細一看,怎麼有點眼熟。

員警vs.陳姓嫌犯:「你是不是有在一間店把豬肉拿走?那是前兩個禮拜的事。你肉拿去哪裡?自己吃。」

 
坦承自己就是警方要找的「五花肉大盜」,這個月十一日,台北市一間知名拉麵店發生竊案,小偷穿雨衣潛入店家廚房,打開冰箱東翻西找,還自備塑膠袋,拿走10條叉燒肉,這些肉重達12公斤價值五千元,可以做成400碗拉麵,害店家損失慘重。

圖/TVBS

遭竊拉麵店:「是因為我們剛好換冰箱,我們之前是買另外一種,現在剛好缺貨,所以剛好這幾天沒有(鎖),他(店員)還以為鬼遮眼,結果又去看真的剩兩條。」

10天後嫌犯又在附近閒晃,疑似又想找目標下手,但他穿著同一件粉色雨衣,同樣騎腳踏車出沒,特徵明顯一眼就被員警認出,他卻心虛加速逃逸。

介壽所所長蘇冠寧:「當時確實有偷竊,轄內知名拉麵店的豬肉,警方有進一步對其詢問,這些偷竊的豬肉,下落目前在哪裡,陳嫌居然回答說,通通吃光了,讓在場員警也相當錯愕。」

圖/TVBS

45歲的陳姓嫌犯,已經不是第一次偷東西,警方調查他這25年來都在行竊,光是竊盜前科就多達70件,以往多半偷水果,再沿街叫賣,做無本生意,這次鎖定名店叉燒行竊,被逮後辯稱通通被他吃下肚,好手好腳不去工作,以偷維生,年關將近附近店家小心提防,看清楚這號人物,就怕他上門光顧。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北市#拉麵店#竊案#叉燒肉#損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79

0.1954

0.4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