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開幕沒?租民宅「開娃機店」 竟變大麻園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廖宗慶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2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2 19:49

桃園警方日前南下到彰化,攻破一處藏身在民宅內的大麻園,搜出上百株大麻活株和種子,甚至還有兩公斤的成品,市值超過兩千萬,查扣的大麻盆栽甚至堆滿警局。被逮的黃姓主嫌,當時租房時聲稱要開娃娃機店,房東也沒想到,最後變成大麻園。

圖/TVBS

 
一早7點多,大批霹靂小組,就在彰化這處民宅門口集結,搬出伸縮長梯打算從上面進去。

警方:「兩個跟著上去,小心喔小心喔,一個一個來,好好好。」

看到窗簾是一大片銀色布幔明顯有鬼,果然一翻開滿間都是特殊的黃色燈光,地上擺滿各種盆栽全是大麻,警方也立刻分頭搜索,屋內的大麻農夫都還沒睡醒,來不及逃全被壓制。

 
警方:「工廠漂亮,好走下去。」

圖/TVBS

銬上腳鐐把嫌犯帶回大麻園進一步調查,幾乎每一間房都擺滿各種大麻盆栽,專門的溫室內還有光照燈等設備,相當專業,桃園警方特地南下彰化查緝逮到3人。

超過200盆大麻盆栽,堆滿警局值班室,連值班員警都被這味道薰到頭暈,因為有些已經採收完花葉子枯掉變黃,統計這次查獲到大麻活株166株、幼苗40株、種子260顆,還有乾燥大麻花和大麻葉,甚至還有近2公斤的大麻成品,全部加起來市值超過2千萬元。

龍潭分局偵查隊隊長蔡效岳:「現場起獲大批二級毒品,以及大麻植株206株,大量大麻成品及製造栽種工具一批。」

圖/TVBS

穿著牛仔褲和夾腳拖,被警方上銬移送,38歲黃姓主嫌當初租下這處民宅,和房東聲稱是要開娃娃機店,但租了這麼久,從沒看過任何一台娃娃機,現在才知道已經變成了大麻園,也讓當初租給他的房東無比傻眼。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桃園#警方#南下#彰化#攻破#大麻園#種子#活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1115

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