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是學不會!蜘蛛人慣竊爬牆毀窗 闖議員陳炳甫服務處偷錢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3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3 12:12
議員服務處遭竊賊闖入行竊。(圖/翻攝自陳炳甫臉書、TVBS)
議員服務處遭竊賊闖入行竊。(圖/翻攝自陳炳甫臉書、TVBS)

台北市中山、大同區議員陳炳甫的服務處,日前竟遭小偷光顧!嫌犯故意挑選凌晨時段犯案,不破壞大門,而是學蜘蛛人用爬的爬到3樓,之後破壞窗戶入侵,竊的櫃子內的現金3000元。由於服務處有安裝保全系統,出現異狀時同步通知轄區派出所,警方這趕抵現場,但嫌犯已經搭火車逃往雲林。員警擴大調閱監視器,鎖定他躲藏在火車站附近公園,當天就將人逮捕,訊後移送地檢署,日前檢方偵結,依《竊盜罪》將他提起公訴。

台北市中山、大同區議員陳炳甫。(圖/翻攝自陳炳甫臉書)

 
去年12月,59歲盧姓嫌犯趁著凌晨時段,大家都在睡夢中,跑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附近,找尋下手目標。當時他隨機挑選一棟民宅,自後巷攀爬到3樓後,破壞窗戶闖入,沒想到這麼剛好,這裡就是議員陳炳甫的服務處。

行竊工具及剩餘贓款。(圖/TVBS)

更多新聞:修剪路樹機具占用道路 休旅車「卡卡沒過」怒嗆工人三字經

當時盧姓嫌犯拿著手電筒,隨機翻找櫃子,意外在服務處主任的抽屜內,發現現金3000元,索性將它收進口袋,之後馬上逃逸。以為這樣不會被發現,但其實服務處設有保全系統,一有動靜、馬上就會通知轄區派出所,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才發現人已經跑了。事後查閱監視器影像,員警一眼就認出來是盧姓嫌犯,因為他屢次犯案、屢次被逮,卻還是學不乖。
 

警方在雲林火車站附近公園將人逮捕。(圖/TVBS)

更多新聞:食物大盜落網 拉麵店偷5千元叉燒遭逮稱「完食」

員警追查後發現,盧姓嫌犯行竊後,就跑到萬華區一間麻將館,之後再到火車站搭車,逃往雲林躲藏。警方第一時間聯繫相關單位,前往雲林附近搜索,果然在一旁公園找到正在睡覺的盧姓嫌犯。面對警方詢問,他坦承犯案,表示因為先前在麻將積欠入場費,導致身分證被抵押,自己才會鋌而走險行竊,3000元贓款也只剩300元。員警訊後將他依《加重竊盜罪》移送士林地檢署,檢方認為,盧姓嫌犯過去就有多次竊盜前科,入監服刑,去年3月才縮短刑期執行完畢,但不到1年又犯案,因此依《竊盜罪》將他提起公訴,並建請法院加重其刑。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北市大同#議員#陳炳甫#服務處#蜘蛛人#爬牆#破窗#行竊#現金#累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760

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