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酒駕開小黃載人撞石柱翻車 搶救後身亡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呂振成 陳書賢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4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4 13:34

台中發生酒駕死亡車禍,30歲王姓男子開計程車載54歲余姓男子,行經東大路時撞上別墅拱門石柱翻車,王姓男子當場沒了生命跡象,送醫不治,余姓男子則是骨折受傷。

圖/TVBS

 
計程車衝進巷內,撞上別墅拱門石柱,車翻了180度,四輪朝天。

小黃倒在民宅門口,車頭全毀,結構嚴重變形,駕駛座潰縮,車門凹陷,撞擊力道之大,後擋風玻璃也碎了,計程車駕駛當下沒了生命跡象,送醫後不治。

圖/TVBS

附近居民:「就砰(很大聲嗎)對啊很大聲,(是大概是什麼樣的狀況?)就,聽得很大聲,很像爆炸的聲音啊,然後出來看的時候就砰一聲,就這樣子。」
 

事發現場除了計程車受損,停放在一旁的機車也被波及,一共有4台遭殃,另外民宅鐵窗水管斷的斷、破的破,晚上發生嚴重車禍,把居民全嚇醒。

附近居民:「連房子都震動了啊,(你們家都震動了)對啊,(你是哪一間?)那邊__號,(那邊都震動的到?)對啊就撞到柱子。」

圖/TVBS

死亡車禍發生在台中大雅東大路二段,23日晚上11點多,30歲王姓男子駕駛計程車載54歲余姓男子,撞石柱後翻車,駕駛身亡乘客骨折。

大雅分局大雅分隊分隊長許家瑜:「王姓男子他有酒精反應,超過標準值,那余姓男子他沒有酒精反應。」

警方調查,王姓男子酒測值超過0.25,觸犯公共危險罪,他先前沒有酒駕紀錄,計程車車主又是旁邊余姓男子,為什麼是王姓男子開車又為什麼翻車,要等治療完追查釐清才能確定。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酒駕#台中#死亡#乘客#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748

0.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