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柵欄已放下!轎車疑違停卡鐵軌 緊急瞬間熱心民眾助脫困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5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5 18:49

真的是驚險一瞬間!台南永康烏水橋平交道,25日一早8點多,火車準備經過,柵欄都放下來了,1輛轎車疑似違停就卡在鐵軌上,緊急迴轉也出不來,還好熱心民眾上前幫忙扶起柵欄,才讓轎車順利脫困!

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柵欄要放下了,銀色轎車竟然停在鐵軌上,警鈴叮噹響,前方過不去,駕駛只好緊急迴轉,想把車開出來,等他迴轉完成,柵欄已經完全放下,把人急壞了,還好熱心民眾衝了過去,幫忙抬起柵欄,轎車才順利脫困,驚險瞬間全被拍了下來!

鐵路警察局台南分駐所副所長江育皇:「經過平交道要保持平交道淨空的觀念,所以我們跟車,我們在停止線外停車,然後遇到前面有足夠空間我們才能通過,在平交道違規臨時停車,加上迴車,罰則在3萬4千元。」

圖/TVBS

轎車受困鐵軌意外發生在25日一早8點左右,地點就在台南永康烏水橋平交道,回到現場可以看到,平交道前告示牌清楚寫著,網狀區域得維持淨空,否則開罰1萬5千元到9萬元,行經的駕駛與騎士都很清楚。
 

民眾:「請問那個網線可以停車嗎?那個網線?不行!」

民眾:「不行!」

圖/TVBS

鐵路警察局台南分駐所巡佐沈忠漢:「禁止強行闖入平交道,並不得於平交道超車、迴車。」

銀色轎車行經平交道時,疑似沒有依照規定把車停在網狀區域外,最後逼不得已在平交道上迴轉,恐怕將被開罰!

警方特別提醒民眾留意,遇到這類緊急狀況,也得謹記1按2推3跑的逃生原則,以確保安全!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卡鐵軌#違停#脫困#平交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0

0.5601

0.7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