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來不及煞!台東2歲童巷口遭撞不治 家人目睹倒地崩潰痛哭

記者 李依儒 / 攝影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5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5 18:09

今天早上台東市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在吉林路一段巷內,有一名2歲張姓男童跟著家人去早餐店上班,趁著大人沒注意,往外跑,遭到出巷口的小巴士直接撞到。男童媽媽聽到超大撞擊聲,趕緊跑出來看,結果看自己小孩倒地、沒有呼吸心跳,當場痛哭失聲。

圖/TVBS

 
醫護人員急推擔架,兩名婦人跪倒在地痛哭失聲,因為這裡發生一起死亡車禍。

男童阿姨:「我抱著妹妹,媽媽推手推車過去,我們都是從這裡過去,然後弟弟就跟著我們過去,車子就過來,弟弟就從我們那邊過來,回頭的時候就已經(撞到)。」

家人得知噩耗,站也站不穩,還需要別人攙扶。

 
圖/TVBS

事發在25日早上10點多,一名兩歲張姓男童,原本跟著媽媽和阿姨到台東市吉林路一段,巷內一家早餐店上班。

結果男童趁著大人忙碌時,突然跑到馬路上,被從巷口出來的小巴士直接撞上。

圖/TVBS

撞擊聲超大,媽媽聽到聲響趕緊跑出來看,發現是自己小孩倒地,還沒有呼吸心跳,當場痛哭失聲。

台東分局副分局長彭森志:「經員警實施酒精濃度檢測,毛姓駕駛未飲酒,詳細肇事原因,本分局深入調查中。」

巷內拉起封鎖線,而肇事的48歲毛姓駕駛,在專門照顧貧困學童的教會擔任司機,原本是開著教會交通車,正在幫傳教士搬家,結果車子才剛出巷口,就看到男童跑到路上,想煞車也來不及,事後知道男童不治,非常自責,跪倒在地。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遭撞#男童#不治#死亡車禍#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1123

0.2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