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烏龍!稱捷運站前遭陌生男拉手 警:女童緊張誤報

記者 紀爰 / 攝影 林義邦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5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6 09:28

高雄一名9歲女童,跟姐姐和阿嬤搭捷運參加寒假活動,結果在捷運站外,女童表示遭到一名陌生男子拉手,直到有路過民眾大聲喝斥,男子才落跑,女童簡直嚇壞了,但警方調閱監視器,並沒有發現有人拉扯,事後女童才說是因為他看到有陌生人在看她,一時緊張才會跟阿嬤說被陌生人拉手,目前已經撤銷報案。

捷運站出口,搭車的民眾來來往往,但誰也沒想到,會有陌生男子出沒,還伸手拉住一名女童。

 

圖/TVBS

高雄捷運後驛站,25日早上9點多,一名阿嬤帶著2個孫女,3個人搭捷運參加寒假活動,9歲小孫女突然不舒服,一行人先帶她到站外椅子休息,這時有陌生男子經過,突然伸手拉住小孫女的手,大夥兒一時反應不過來,直到有熱心婦人看到大聲制止,男子才落跑,但小孫女簡直嚇壞了。

附近民眾vs.記者:「她們坐在這裡呀,她們坐在這裡唷,警察給她(女童)安撫呀,安撫完再來這裡拍照(蒐證),有嚇到嚇到啦,警察就一直給她安撫啦,喔有安撫她啦喔。」

 
圖/TVBS

女童的媽媽接到通知,趕來派出所,跟家人們會合處理報案手續,警方表示,女童沒有受傷但受到驚嚇。

十全所所長周晏立:「男子40幾歲,要拉妹妹的手,那這個狀況被路人發現制止,那該名男子迅速往博愛路方向逃逸,經調閱監視器已經鎖定一名嫌犯,目前積極偵辦中。」

圖/TVBS

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未發現拉扯情況,女童後來說是一時緊張才會跟阿嬤說被陌生人拉手,祖孫兩人已經撤銷報案。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女童#擄人#捷運站#拉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07

0.1197

0.3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