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居檢男半夜溜出飯店「透氣」 下場被罰30萬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7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7 13:45

台中市一名男子這個月12日從大陸入境抵台,選擇在防疫旅館14天居家檢疫,但23日凌晨他卻從飯店停車場的車道溜出門,防疫旅館人員發現後立刻通知警方,但因為這名男子把手機留在房間,警方無法追蹤,直到六個多小時後他回到旅館,說自己只是出去透透氣,但已經違返檢疫規定,市府要罰他30萬元。

圖/TVBS


 
23日凌晨12點半,一名男子穿著外套,戴著毛帽走出房門,但這裡可是一家防疫旅館,他還在居檢隔離中!怎麼搭上電梯直達地下室停車場,避開了大廳躲過飯店人員,從車道徒步走出來,往大街方向走去,直到清晨七點多才又看到他身影!

不只走原路回來,再從車道走向飯店地下停車場,這時警察和區公所人員已經等在飯店大廳!

圖/TVBS

台中市民政局長吳世瑋:「他離開我們就一直在找他,發現他手機居然放在替代所裡頭,也就是防疫旅館裡頭,所以其實沒有辦法從警政系統,用手機去追蹤他。」
 

原來大半夜飯店人員發現,怎麼有聲響,查看監視器,看到居檢客人溜出門,立刻報警處理!區公所里幹事和警察到了飯店,發現他手機定位還在房間,但電話怎麼打都沒人接,終於等到他回來了,問他居檢中怎麼跑出去,他說他精神恍惚,只是去外面發呆,沒有跑去哪裡。

台中市民政局長吳世瑋他:「已經離開六個多小時,所以我們會依法裁罰他30萬元。」

圖/TVBS

台中市府不敢大意,立刻對這名年輕男子採檢,幸好PCR為陰性,同時他也不能再住飯店居檢,被帶往集中檢疫所隔離,市府說C男在1月12日從大陸抵台入境,選擇春節居檢措施A方案,直接在防疫旅館14天的居家檢疫,但他卻擅離指定住所超過六小時,外出透透氣的下場,是被罰30萬元。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情#新冠肺炎#春節#防疫#大陸#採檢#警方#台中#防疫旅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1

0.1423

0.3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