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豬隊友!男闖紅燈躲警 落跑「狠摔女友」

記者 李佳諺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8 15: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8 15:02

為了躲避員警追緝,連未婚妻都不要了!26日深夜,高雄巡邏警在左營區文強路與孟子路口,發現一名機車騎士闖紅燈,立刻上前追捕、盤查,結果對方看見員警來了,二話不說,什麼都不顧,連後座女友也不管,直接棄車落跑,經警方逮捕調查後,才發現原來他是通緝犯!

圖/TVBS

 
看到前方這輛雙載機車,號誌燈都還沒轉綠就飛快呼嘯而過,員警立刻追了上去。

通緝犯vs.員警:「做什麼,我拿手銬,為什麼要跑,另外一隻手,我手扭到,起來,起來,起來,為什麼要跑。」

到底跑甚麼跑,他就是不說,而且他還丟下機車與後座乘客,直接往一旁空地逃跑。

 
圖/TVBS

員警vs.機車後座女子:「他是誰呀,算是未婚夫啦。」

被丟在路邊跟著機車倒地的女子也好傻眼,現場一陣混亂,一旁還有狗不斷吠叫,把附近民眾全都嚇醒,警方認為事有蹊蹺,先把人帶回警局再說。

就在26日這天深夜11點多,高雄員警巡邏時在左營區文強路與孟子路口,發現這名這名43歲鍾姓男子闖紅燈,立刻追上去準備盤查,他一看到員警跟了上來,二話不說甚麼都不顧,竟然連後座女友也不管了,直接棄車落跑。

圖/TVBS

文自派出所長蘇瑋傑:「害後座不明就裡的女友摔倒在地面,鍾男不久仍遭本所逮捕,警方訊後依法將鍾男解送歸案,並沒有酒駕情形,那機車倒地的時候,謝姓女子是沒有受到外傷。」

經調查後發現,原來這名鍾姓男子,早在109年因為涉及廢棄物清理法案,遭到橋頭地檢署通緝,如今因為闖紅燈露餡,為了躲避員警只顧逃跑,不顧女友安全,兩人之間的感情恐怕也受影響。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雄#警方#男子#調查#機車#安全#通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9

0.1038

0.2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