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鈔票自己印!製13萬假鈔 找捷運站店家換錢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8 14: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8 14:14
圖/TVBS
圖/TVBS

新北市土城海山捷運站附近,日前有好幾間店都收到千元假鈔,警方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逮捕到呂姓嫌犯,原來他把桃園的住家,改造成小型假鈔工廠,半夜用列表機偷偷印製,家人都不知情,還專程到新北市犯案。

卡其外套男子來到櫃檯結帳,店員收到千元鈔後還拿在手中,看了兩眼才收進收銀機,事後卻發現收到的鈔票竟然是假鈔。

 

其他受害店家:「如果很急的話當然不太會(檢查),但現在(收到假鈔後)應該大家都會注意,去隔壁買東西才發現(收到假鈔)的,原本一開始隨便抽一張去,然後才發現說是假鈔。」

圖/TVBS

記者江昀蔓:「捷運海山站附近的店家,日前陸續到派出所報案,說收到假的千元鈔,警方循線找到涉案呂姓男子,他供稱缺錢花用,竟然用家中印表機製作假鈔。」

 
員警:「這邊還有一台欸。」

圖/TVBS

員警來到嫌犯住處,對方竟然還把列表機藏在置物盒內,查扣13萬多元的假鈔,還有反光條、彩繪膠筆等等證物。

48歲呂姓嫌犯,把桃園八德住處改造成小型假鈔工廠,半夜偷偷印製,家人都不知情,還專程跑到新北市犯案,早在101年他就有偽造貨幣的紀錄。

異想天開自己印假鈔自己用,以為都不會被人發現,過年要到了,店家收錢時,也得睜大眼睛看仔細。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北市#土城#假鈔#犯案#印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923

0.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