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邊騎車一邊摸!男伸狼爪襲胸又碰腿 1個月騷擾3落單女

記者 李潔 / 攝影 陳盈仁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8 17: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8 19:43

新北市有3名女子接連被性騷擾,色狼竟是同一人!警方調查,嫌犯都是「騎車」尋找下手目標,看到女生落單,隨即伸出「鹹豬手」,被害人曾大聲叫住對方,甚至試圖抓住他,但這名男子疑似早有預謀,摸完就跑,直到警方調閱電眼,找到他,才終於停手。

圖/TVBS

 
騎車經過巷口,穿深色短袖的男子突然往後退,手一伸往熱褲女騎士的大腿靠近,被害人回頭,試圖抓住對方,但太遲了,女騎士一個重心不穩,還差點跌倒。

記者李潔:「一名男子騎車經過這裡,發現有女騎士準備要過馬路,他竟然是以倒退的方式,慢慢靠近對方,伸出鹹豬手偷摸趁機開溜。」

圖/TVBS

偏偏,騷擾一個女孩子還不夠,事隔不到一個月,他又在路上尋找下手目標,這回一樣騎車上路,看到有女生,沿著路邊行走,竟然伸手襲胸,被害人想叫住他,早被甩得遠遠的,更扯的是,連騎單車的女孩,他也不放過,尾隨在後,趁機騷擾。
 

記者李潔:「這名男子用相同的手法騷擾女性被害人,這回更誇張,更在同一條路上來對兩名女子下手,她們當下都有報案,警方抓到人之後,也將整件事情串連起來。」

圖/TVBS

不到一個月,新北市有三名女子接連被男騎士伸狼爪,警方調閱電眼,發現都是同一人所為,只是50歲黃姓嫌犯到案後,僅僅坦承騎車經過,否認有偷摸,不過監視器拍得清清楚楚,法官從各方證據認定,他確實乘人不備動手騷擾,一審判7個月有期徒刑。

警方調查,這名涉案騎士沒有工作,4年前開始就曾因為類似行為被逮,沒想到沒學乖,這回在大街上,又對落單女子上下其手,好在被害人勇敢站出來報案提告,讓色狼得到法律制裁。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北市#女子#性騷擾#騎車#電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1

0.1557

0.3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