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通緝犯裝睡被識破乾脆「不演了」 秒從後座彈起欲逃逸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8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8 18:30
男子眼看裝睡不成乾脆「不演了」打算衝到駕駛座開車逃逸。(圖/TVBS)
男子眼看裝睡不成乾脆「不演了」打算衝到駕駛座開車逃逸。(圖/TVBS)

這個月25日台北市保安大隊員警在信義區市民大道五段上執行酒駕勤務時,赫然發現車上除了駕駛以外,後座的腳踏墊上,竟然還有一名男子,整個人「蜷曲」躺在那,而且不管警方怎麼叫他都叫不醒,眼尖員警在副駕駛座發現包包內有一張證件,一查身分才知道原來後座蜷曲男是通緝犯,而他眼看裝睡失敗,還一度跳起來從後座爬到駕駛座試圖開車逃逸,當場被員警抓下車。

朱男躺在後座腳踏板上。(圖/TVBS)
朱姓男子爬進駕駛座試圖逃逸。(圖/TVBS)

 
更多新聞:獨/為了柴柴!狗站路中央險遭撞 飼主、駕駛大打出手濺血

據了解,該名躲在後座腳踏墊上的蜷曲男是20歲的朱姓男子,日前因為牽扯其他案件,本來保護管束遭到撤銷,又被士林地檢署發布通緝。當日晚間朱男和25歲的盧姓男子,開車行經信義區市民大道五段,正好碰上員警在執行酒駕勤務,警方先把盧姓駕駛叫下車,後來發現朱男整個人倒臥在後座腳踏板上,還去拍拍他「起來了、起來了!」,沒想到朱男完全不理會,這時盧姓男子還幫忙掩飾,向警方供稱朱男是「喝醉睡著了」。
 不過朱男和盧男沒有料到,警方在副駕駛座發現一個隨身包包。員警取得同意後,在裡頭找到朱姓男子證件,一查才知道,原來朱姓男子是通緝犯。朱男眼看事跡敗露,乾脆也「不演了」,直接從後座跳起來,爬到駕駛座,打算要開車逃逸,而警方見狀,也立即將人控制住,並拉起車輛手煞車,成功制伏朱姓男子,將人解送歸案,至於盧姓駕駛,則是被警方找到了他無故攜帶具殺傷力的摺疊刀與伸縮警棍,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也一併送辦。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北#信義區#裝睡#通緝犯#臨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747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