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夫妻撞砂石車「1死1重傷」 小二兒:我好想哭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蘇泰盈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8 21: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8 23:36

苗栗一對夫妻,27日早上剛載完小孩去安親班,經過台1線苗栗造橋段時,撞上一輛左轉彎的砂石車,太太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宣告不治,而先生則重傷送醫,過年前發生嚴重意外,突如其來的噩耗,也嚴重衝擊他們就讀小二的兒子。

圖/TVBS

 
銀色轎車撞到,車頭全毀,安全氣囊爆開,零件也四散一地,台1線苗栗造橋路段,27日上午轎車撞上,一輛左轉的砂石車。

消防隊接獲通報,趕緊派救護車到現場。

圖/TVBS

車內有兩人受傷,又在加派一輛,救護車來搶救。
 

造橋消防分隊小隊長李財漢:「發現一部小客車橫躺在中間,裡面有兩名傷者一男一女,那到達現場的時候,我們有發現傷患是有受困的,因為前座車門是沒有辦法打開來的,那我們利用後座給予脫困。」

圖/TVBS

車體嚴重變形,一對夫妻被救出來,先生還有意識,但頭部受重傷送醫,而太太則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仍不治身亡。

警方到場也立即對砂石車駕駛進行酒測,雙方都沒有酒駕,根據了解兩夫妻,平常在頭份經營瓦斯行,事發前才剛開車載,小二兒子去安親班,接著要前往銅鑼工業區,準備幫忙親戚過年趕工,沒想到途中發生車禍,造成1死1重傷,小朋友心情大受影響,表示「好想哭」,年前突如其來的意外,讓一家人無法再團聚。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砂石車#車禍#夫妻#瓦斯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21

0.1210

0.3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