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低頭滑手機突被砍2刀 新莊男驚恐轉身:你為何殺我…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8 22: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8 22:09
男子拿著兇刀朝受害人走去。(圖/TVBS)
男子拿著兇刀朝受害人走去。(圖/TVBS)

新北市街頭發生恐怖砍殺案!一名男子因為職場糾紛,今(28)日一時氣不過竟帶著兇刀,騎機車去找仇家理論,豈料半路被他發現對方坐在路邊看手機。下一秒,男子停車持刀衝上前,猛力往受害男的背後砍下去,當時傷者十分驚恐,一面流著鮮血,一面不解道,「你幹嘛殺我!」

警方封鎖現場,並將犯嫌逮捕。(圖/TVBS)

 
今日下午3時許,新莊區一名39歲陳姓男子,趁49歲何姓被害男坐在彩券行門口不注意時,突然持刀刺傷何男。新莊分局光華派出所獲報,旋即派員到場,除立即協助何男送亞東醫院急救,也將陳嫌依現行犯逮捕並查扣兇刀一把。據了解,雙方是曾一起從事風管工作的同事,但兩人相處不佳,摩擦日漸累積成為殺機。

凶手騎機車經過,發現受害男子坐在騎樓。(圖/TVBS)

更多新聞:通緝犯裝睡被識破乾脆「不演了」 秒從後座彈起欲逃逸

今日陳嫌原先前往何男住家欲找他理論,發現他不在家,然而騎機車離開時,恰好發現何男獨自坐在鄰近的彩券行門口滑手機,遂從車廂內取出兇刀朝何男揮刺,造成被害人後背及左腰各有一處穿刺傷。所幸手術後他的傷勢穩定,沒有生命危險,全案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法辦。
 

警方將追查兇刀的來源。(圖/TVBS)

更多新聞:苗栗夫妻開車遭砂石車撞擊 妻死夫重傷 小二兒:「我好想哭」

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何男被攻擊當下驚恐轉身,一邊流血一邊抓著凶手質問,「為何要殺我!」民眾見狀急忙報案。由於陳嫌精神狀況不佳,尚未製作筆錄,至於刀的來源仍在釐清。警方呼籲,暴力並非解決事情之道,警方對不法案件絕對零容忍,民眾切勿以身試法致身陷囹圄。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警方#醫院#新莊#彩券行#砍人#受傷#手術#調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2

0.0801

0.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