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騎樓遭「前同事」砍兩刀! 男濺血送醫急救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莊其源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8 23: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8 23:37

竟然有人如此狠心,當街砍前同事!28日下午三點多,新北市新莊,有男子突然在騎樓下持菜刀砍人,當場鮮血直流。警方調查,嫌犯和被害人都是從事風管工作的工人,但之前,時常因為施工方式吵架,嫌犯還因此離職埋下殺機,才會拿預藏菜刀攻擊對方。

圖/TVBS

 
騎士經過彩券行突然停了下來,因為他發現了要找的目標,就坐在騎樓下趕緊從置物箱裡拿出紅色塑膠袋,偷偷摸摸、接近男子,下一秒,竟然從袋子裡掏出菜刀,朝著男子刺下去。莫名其妙被攻擊,被害人扶著腰、一路掙扎,一轉頭,發現兇手竟然是前同事。

圖/TVBS

救護車到場,員警趕緊站出來示意,告訴救護人員,傷者就在這,這時候,旁邊一堆民眾圍觀,只是被害人和嫌犯底有什麼過節,要這樣如此兇狠。

事發就在28日下午,原來動手的42歲陳姓嫌犯和被害人,都是從事風管工作的同事,只是過去在工作上,經常因為施工方式意見分歧,多次有過摩擦,嫌犯甚至還因此離職,只是他越想越氣,當天想找對方理論,先去住家卻找不到人,結果回過頭,在路上發現被害人坐在彩券行外,拿出預藏的菜刀攻擊,導致對方背部、左胸各有一處穿刺傷。
 

圖/TVBS

新莊分局偵查隊長徐子胤:「獲報之後立即啟動快打警力,前往現場處置,也順利逮捕陳嫌,現場也查扣作案用的兇刀一把,那全案在警詢之後,陳嫌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兩人過去不只是同事,也是好友,竟然因為工作上累積的爭吵,當街持刀行兇,這一刀切斷兩人的友情,也讓自己因此吃上官司。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暴力#騎樓#同事#爭吵#菜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870

0.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