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常約毒友一起嗨!警上門搜查 意外翻出20顆子彈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9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9 11:32
警方搜出子彈。(圖/TVBS)
警方搜出子彈。(圖/TVBS)

這個月25日,台北市南港警分局接獲民眾線報,指稱新北市新莊區有一名曾姓民眾疑似持有大量毒品,南港警方蒐證後,持新北地院核發搜索票到曾男住家搜查,果真查到不少毒品,不過另警方意外的是,竟然曾男住家及工作的車行,竟然還藏有多顆手槍子彈,全案訊問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及《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法辦。

犯嫌住家有大量毒品。(圖/TVBS)

 
更多新聞:暗夜惡火!鐵皮工廠狂竄火煙 203名消防員花3小時滅

據了解,28歲曾姓嫌犯住在新北市新莊區,而他在樹林區的車行工作,南港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曾姓嫌犯會邀約吸毒同好「一起嗨」,懷疑他持有大量毒品。員警蒐證後便持新北地院核發的搜索票到他新莊區住家搜索,查獲安非他命0.35公克、卡西酮202.45公克、類似一粒眠的苯二氮0.62公克、吸食器1組,更意外在家中出手槍子彈6顆、霰彈槍子彈1顆。
 
後續警方將曾姓男子帶往樹林區的工作車行,竟然又找到安非他命4.33公克、大麻0.31公克、吸食器2組以及手槍子彈13顆。另外現場還有兩名疑似曾男的毒友,吳姓、林姓犯嫌各自持有毒品及吸食器。曾男向警方表示,手槍子彈及大量的毒品卡西酮都是「哥哥去坐牢之前留下的」,全案訊問後警方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及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將3人送辦,後續還會持續追查彈藥來源。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北#南港警#毒品#子彈#毒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1037

0.2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