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來了!轎車疑開錯路「繼續衝」逆向行駛 小黃急閃避

記者 郭穎 / 攝影 陳宥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9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9 13:21

又出現車輛逆向情況!民眾直擊,新北市新店一名駕駛疑似開錯車道,但似乎沒有想停下來,一路逆向行駛在最內側,其他用路人就怕發生車禍,紛紛閃避,警方提醒,如果不小心逆向,要立刻停車,跟警方求助,千萬不要繼續往前開!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車騎到一半,一輛計程車從內側車道緊急往外切,騎士嚇了一跳趕緊煞車,仔細看才發現竟然有一輛黑色轎車在內側車道高速行駛,似乎沒有要停下來的意思,回頭確認自己到底有沒有看錯,另一輛車也趕緊閃避,就怕被迎面撞上。

又出現車輛逆向行駛,這回地點發生在新北市新店,駕駛直接把車開進對向車道,嚇壞不少用路人,現場實際觀察逆向路段,車流量大,車速也不慢,若是有人一個不注意,就很容易發生意外。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黑色轎車疑似是從祥和路和安光路口開始逆向,若是要從最近的路口開回順向車道,至少要逆向整整一分鐘的時間,將近300公尺的距離,但類似狀況還不只一件。
 

同樣是最內側車道,白色轎車半路停下來,駕駛似乎發現自己開錯車道,動都不敢動,其他車輛駕駛趕緊煞車,事發在台65縣板橋往新莊方向,幸好這兩起車輛逆向都沒有釀成車禍。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新店交通分隊小隊長周清文:「(建議)先行開啟遠光燈及雙黃燈提醒來車,並緊靠路邊停駛,且適時開啟遠光燈示警,並報警協助處理。」

如果因為路況不熟不小心逆向行駛,不能繼續往前開,第一時間盡快停車,若是無法處理就要立刻報警,如果硬是往前開,除了最高罰1800元,萬一發生車禍又釀成另一起悲劇,得不償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開錯路#逆向#開錯車道#車道#路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779

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