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過年囤30毒品咖啡包 騎車躲警脫外套丟包

記者 廖凡漪 / 攝影 蔡松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9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9 13:35

雲林斗南警方巡邏時,發現有騎士單手騎車,正要上前勸導,沒想到對方開始加速逃逸,之後更是丟掉外套變裝,想蒙混過關,之後警方搜出30包毒品咖啡包,騎士才承認是他的。

圖/TVBS

 
警方執行巡邏,發現前方騎士單手騎車,上前要勸導。

沒想到騎士發現後,心虛開始加速逃逸,鑽進小巷,試圖甩掉警方。

事發就在雲林斗南,警方巡邏時眼尖發現,有騎士行跡詭異,要上前攔查,對方不斷躲避,彎進小巷後,途中還把外套丟到路邊,直接變裝,才停下來受檢。

 
圖/TVBS

警方vs.嫌犯:「你為什麼要跑,如果你沒怎樣,你為什麼要跑(我急著找人啊),你夾克丟在哪裡,你丟掉要幹嘛(什麼丟,在哪裡),夾克丟在哪裡,夾克 (丟在哪裡),我怎麼知道,你丟哪裡(我哪有)。」

警方馬上詢問外套有什麼,騎士還裝傻,之後一搜外套,果然發現有30包毒品咖啡包。

警方vs.嫌犯:「這是誰的,這到底是誰的(我自己要喝的),自己要喝的(對)。」

圖/TVBS

不斷逼問,騎士才說是他的,因為害怕過年買不到,所以趁早囤貨,沒想到剛好被警方逮個正著。

斗南分局副分局長詹百平:「外套中有30包的毒品咖啡,那重量高達160多公克,毒品咖啡包是以知名的手搖飲料的一個logo包裝以混淆視聽。」

嫌犯囤貨不成反被抓,警方依違反毒品管制條例,移送地檢署偵辦。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過年#警方#毒品#騎士#嫌犯#咖啡#逃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545

0.2582

0.6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