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道連假首日重大車禍 十車連撞5人輕重傷還回堵8公里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武紹隆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9 21: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9 21:15

九天的春節連假第一天,國道一號南下360.3公里處,在高雄楠梓路段,接近三點時,發生一起嚴重事故,有遊覽車、小貨車、聯結車,以及7小客車的10車追撞,除了造成一重傷四輕傷五人送醫,還一度造成車流回堵將近八公里。

圖/TVBS

 
目擊民眾:「哇,整個爛掉了,啊,完蛋了,被夾住了。」

目擊駕駛發出驚呼聲,因為外側路面發生嚴重車禍,除了波及到好幾輛車,有些還被撞得面目全非。

聯結車的左右兩側,各有一輛白色小客車嚴重變形,但最慘的就是這輛小貨車,車身打橫,車頭幾乎成了一團廢鐵,還有遊覽車,車屁股也被撞凹,無法載客。

 
遭波及遊覽車駕駛:「那邊那輛拖車(聯結車)根本都沒煞車,他睡著了啦,他直接撞上來呀,在我跟他的距離,中間還有三輛車耶。」

圖/TVBS

這起嚴重車禍,29日下午將近三點,就發生在國道一號南下的360公里處,根據了解,肇事的就是這輛聯結車,除了先波及到兩輛白色小客車,小貨車被擠扁,遊覽車遭到追撞,往前推擠,還造成遊覽車前方另外五輛車也被波及,共有十車追撞,而事故原因及肇責,還得有警方進一步調查。

肇事聯結車駕駛:「我一個人從外側,沒注意到突然轉進來之後,整排車子都是被我撞的,撞那一下我整個人就傻掉了,我也不知道我前方那輛是誰。」

國道警察岡山交通分隊小隊長曾景裕:「抵達現場後發現有五人受傷,一個重傷,四個人輕傷。」

圖/TVBS

這起一重傷四輕傷的連環車禍,雖然當事人送醫時都還意識清楚,不過發生在春節九天連假的第一天,也造成南下返鄉的車流,一度回堵八公里,除了塞車民眾不開心,發生事故的駕駛,有人受傷,有人愛車損毀,更是讓原本快樂的休假心情,瞬間全被打亂。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春節連假#駕駛#車禍#返鄉#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7

0.1268

0.2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