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垃圾車未停妥先「丟」垃圾 清潔員制止男子竟出拳攻擊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30 16: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30 16:19
男子毆打垃圾車司機。(圖/TVBS)
男子毆打垃圾車司機。(圖/TVBS)

年節期間家家戶戶忙著大掃除,垃圾、回收也都趁著還能丟的時候,趕緊拿去丟,環保局清潔員在各點清運,沒想到會成為民眾攻擊的目標。昨(29)日晚間新北市新店一名垃圾車司機,因為發現民眾用「拋的」的將垃圾拋上車斗,擔心危險上前制止,沒想到反被民眾的兒子揮拳攻擊,導致他頭部流血受傷。

因不滿家人垃圾用拋的遭制止,惱羞成怒。(圖/TVBS)

 

昨(29)日晚間7點多,環保局清潔隊人員到新店區新店路附近收垃圾和回收,當時一名33歲垃圾車司機,準備停車時,發現一位民眾遠遠的將垃圾拋上車斗。由於當時垃圾車尚未停靠完全,加上這舉動有點危險,因此司機下車勸導,要民眾下次別這樣。殊不知這過程被對方的兒子看到,不滿家人挨罵,竟然上前對司機嗆聲,還拿出預藏的棍棒敲打垃圾車,之後變本加厲,出手攻擊司機頭部。

29日昨天還發生垃圾車斗突然起火的意外。(圖/TVBS)


更多新聞:經理喝醉弄丟員工薪水60萬 超商店員嚇報警
 

由於當時還有其他清潔人員在場,撞見這一幕馬上上前制止,同時打電話報警。警方趕抵現場後,先行叫了救護車,協助將垃圾車司機送醫,好在他治療包紮後並無大礙,事後他也向對方提出妨害公務及傷害告訴。

民眾將鋰電池丟進一般垃圾內。(圖/TVBS)

更多新聞:喝酒不開車也出事!醉男攔小黃「硬上」遭拒 爆口角大街追逐

除了毆打事件之外,清潔人員還得隨時注意「垃圾狀況」!同樣在昨(29)日晚間,清潔人員到板橋區三民路附近收垃圾時,突然發現車斗竄出火苗,當下馬上停車查看,這才發現原來在其中一包垃圾內,裝有需要特別回收的鋰電池。因民眾沒有分類,裝進一般垃圾袋,導致經擠壓後、鋰電池起火,好在清潔人員及時發現,拿出滅火器噴灑,才沒讓火勢擴大延燒。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北市環保局#清潔隊#垃圾車#回收車#司機#清潔員#拋垃圾#毆打#鋰電池#起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0

0.0923

0.2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