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遇鬼切右轉 騎士初一返家路口慘摔車

記者 李采穎 洪彩綸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2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2 19:12

台中有機車騎士在大年初一摔車,他po出行車影像,指控前方騎士部只違規右轉,還沒有打方向燈,害他反應不及摔車,事後也已經報警,警方還需聯繫違規騎士,確認有無肇逃情況。

圖/TVBS

 
前方戴紅色安全帽的騎士,從外側車道往中間切,看似是要超越轎車直行,沒想到突然,鬼切右轉。

後方的騎士反應不及,當下緊急煞車,再加上天雨路滑,慘摔在地。

遭波及騎士:「吼。」

 
圖/TVBS

騎士氣得叫罵,真的有夠衰,大年初一下午2點多,都快要騎到家了,卻在前一個巷口摔車,痛批前方紅帽騎士,根本就是馬路三寶,事後氣的去報警。

第六分局交通分隊長柯文彬:「陳姓女子右轉未打方向燈,(後方騎士)因為一時煞車自摔,本案雙方應該是有因果關係,相關資料製作之後,送到交大事故組來做分析研判。」

圖/TVBS

根據警方了解,前方騎士確實,違規右轉,也沒打方向燈,但還需聯繫違規騎士,到案了解,是否有肇逃。

事發地點在台中西屯區,青海路跟河南路口之前,道路從雙車道又再劃分出左轉車道,中間車道地上也清楚標上「只能直行」的路標,右轉就得先靠右,左轉則得提前靠左,而違規騎士,恐怕不熟路況,或是沒記熟道路標誌,一個鬼切右轉,波及無辜用路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初一#台中#警方#機車#交通#安全#違規#騎士#報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1147

0.2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