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初三破財心淌血!雙門千萬藍寶堅尼打滑自撞電線桿 車頭淪廢鐵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3 14: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3 20:28
橘色雙門藍寶堅尼打滑自撞電線桿,再波及兩輛轎車。(圖/TVBS)
橘色雙門藍寶堅尼打滑自撞電線桿,再波及兩輛轎車。(圖/TVBS)

好貴的車禍!新北市一名蕭姓男子今(3)日上午9時許,開著一輛要價千萬的橘色雙門藍寶堅尼跑車,行經淡水區淡金路四段,疑似因為天雨路滑,車輛不慎失控打滑,先擦撞電線桿,再波及停放路邊的2輛轎車。由於車禍撞擊力道強烈,藍寶堅尼跑車車頭幾乎全毀,幸好蕭男僅輕傷無大礙,警方調查,蕭男無酒駕,詳細肇事原因有待釐清。
 

橘色雙門藍寶堅尼打滑自撞電線桿,再波及兩輛轎車。(圖/TVBS)

 
警方表示,今日上午9時4分許,一名蕭姓男子(26歲)駕駛藍寶堅尼由台北要往三芝方向行駛,行經淡水區淡金路四段197號對面時,疑因天雨路滑,不慎擦撞路旁電線桿後,再滑行碰撞停放路旁的2部自小客車,共造成3部車輛受損,並影響外側車道通行。
 
 
橘色雙門藍寶堅尼打滑自撞電線桿,車輛毀損,拖吊車到場處理。(圖/TVBS)

 
更多新聞:初三揪友唱K!馬靴妹喝醉被「塑膠」 氣噗噗持酒瓶砸人

警方獲報後,立即派員到場處理,由於撞擊力道強大,遭撞的白色轎車後保險桿掉落,藍寶堅尼跑車的車頭更是嚴重毀損、變形,但幸好蕭男僅輕微擦傷,不願就醫,警方對他實施酒測,發現並未酒駕,詳細事故原因將進一步調查釐清。

據了解,蕭男駕駛的藍寶堅尼為入門款的小牛Huracan LP 580-2,0-100km/h加速僅需3.4秒,售價約1258萬。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初三#車禍#藍寶堅尼#自撞#打滑#電線桿#廢鐵#車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8

0.1437

0.3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