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後口角氣不過!男撂5人持刀棍砸檳榔攤

記者 林佑璇 張立陵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6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6 12:45

高雄苓雅發生有檳榔攤被人砸店,店家和友人反擊結果被對方持刀棍打傷,砸店監視器曝光,看到嫌犯載著一車五人,持刀棍衝進檳榔攤,接著雙方在馬路上追逐,打傷人之後一哄而散,原因竟然只是因為酒後電話中的小口角。

圖/TVBS

 
一輛銀色轎車,停在檳榔攤前,下一秒,一名男子拿著球棒衝進店內,就是一陣猛砸,甚至過程中還把人打傷,雙方一路再馬路上追逐,其中一名男子被打到骨折。

事發現場,散落好幾根被打斷的木棍,用來行兇的球棒和安全帽也被遺留在現場,員警趕到時,打人的一方已經鳥獸散,只留下被打傷的男子和親友,相當著急地要趕去醫院。

圖/TVBS

傷者vs.員警:「我們是受害者,讓我們在這邊一直等,我們要載你去高醫了。」
 

鬧到砸店竟然只因為雞毛蒜皮的小事,地點發生在高雄苓雅,6日凌晨兩點多,24歲的陳姓男子和店家認識的58歲的孔姓嫌犯,因為酒後和對方在電話中爭吵,被對方帶著一車五人拿刀棍砸店,結果在回擊的過程中,毀損了嫌犯車輛,反遭對方持刀困攻擊受傷。

苓雅分局長王世芳:「酒後於電話中爭吵,孔姓主嫌持刀棍毀損店家,(被害人)趕回還擊,毀損犯嫌車輛,遭犯嫌持刀棍攻擊受傷。」

圖/TVBS

還好只是皮肉傷,只是這酒後未免火氣也太大了,電話上的口角竟然演變成全武行,狠砸檳榔攤,還追打到馬路上,警方現在要一個個抓回來,繩之以法。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雄#警方#暴力#醫院#受傷#攻擊#口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2

0.0985

0.2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