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跑!駕駛凌晨衝撞路邊轎車 竟倒車落跑

記者 廖宗慶 / 攝影 李佳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6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6 13:34

衝撞路邊轎車,竟然還裝傻離開現場!6日凌晨,桃園市桃園區春日路上,一輛停在路邊的黑色廂型車,突然被一輛行經轎車狠狠撞上,車殼直接凹陷,車燈及後輪也受損,肇事駕駛趕緊下車查看,不過,他沒有報案也沒有聯絡車主,反而直接離開現場,附近居民聽到巨響,跑出家門看到這一幕,趕緊拍下車牌報警。目前肇事駕駛已被帶回警局,詳細賠償與肇事責任都得調查清楚。

圖/TVBS

 
車來車往的馬路上,一輛黑色廂型車本來好好地停在家門口前,突然後方來了一輛轎車,似乎還沒有開車頭燈,直直衝撞箱型車後方,砰得好大一聲,肇事駕駛似乎也嚇到了,趕緊下車左右查看,但接著,他沒有聯絡車主,反而坐回駕駛座,像沒事一般,輾過車殼碎片,開車離開,附近居民看見這一幕,在後方追他,要他停下也沒用。

圖/TVBS

遭撞車主:「那時候我在睡覺,然後鄰居跟員警都有來,然後員警也有去到他家,他就是堅持不開門,看他走路的樣子就很像酒駕,這樣子就是規避責任啊。」

事情發生在6日凌晨1點多,桃園市桃園區春日路上,附近居民看見這輛車,不知道甚麼原因,撞上路旁轎車,沒有報案,竟直接離開現場,目擊民眾聽到聲音,跑出家門,趕緊拍下車牌,通報員警,事後循線找到肇事車主前往他家,不過對方卻堅持不開門。
 

圖/TVBS

交通中隊長羅靖淵:「警方獲報到現場之後,調閱相關監視器,今早已經將人車帶返到案。」

遭撞的廂型車車殼凹陷,後輪也受損,車主粗估損失約20萬,只是他肇事未依規定處理,先會被開一張3千元罰鍰,但落跑,恐怕得被吊扣駕照。

只是車被撞成這樣,車主希望肇事者趕緊出面,協調賠償問題,他是否酒駕,還是另有原因,還得等警方調查清楚。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桃園#酒駕#警方#駕駛#交通#調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24

0.4070

0.5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