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園捷運綠線工程旁 無照16歲男騎車撞死婦人


發佈時間:2022/02/06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6 22:01

桃園發生死亡車禍!一名沒有駕照的青少年騎車經過介壽路二段時,撞上一名婦人,機車倒地滑行了將近十公尺,騎士和後座乘客擦挫傷,但被撞的婦人當場失去生命跡象!

圖/TVBS

 
晚上七點多,天色已暗,婦人靠邊走在桃園八德捷運綠線工程架設的圍籬旁,但換個角度,一輛機車剛過路口,就與婦人發生擦撞,機車倒地,摩擦了大約10公尺才停下來,地上出現刮地痕跡,騎車的是一名16歲林姓青少年,後座還載了一個朋友,兩人頭部擦挫傷,但被撞的63歲陳姓婦人瞬間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

桃園警八德交通分隊小隊長鄭豐春:「陳女經送醫急救後傷重不治,雙方酒測值均為零,青少年16歲,還沒有駕照,卻騎車上路。」

圖/TVBS

警方調查,雙方酒測值都是零,騎士當時是在介壽路二段往大溪方向行駛,出事路段旁邊是桃園市捷運綠線工程,道路相對狹窄。
 

圖/TVBS

婦人的親友在臉書PO文,說大阿姨在5日晚間7點13分發生嚴重車禍,希望有經過八德大潤發附近的目擊者或者有行車紀錄器的車主,能提供畫面,幫助他們釐清,車禍發生的真正原因。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桃園#警方#車禍#死亡#調查#機車#交通#臉書#送醫#騎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0

0.2808

0.4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