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過年買不到零食? 男爆氣嗆雜貨店「給我小心點」

記者 紀爰 / 攝影 葉奉達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6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6 19:14

屏東一名男子,過年到雜貨店買零食,聽到業者沒賣,他整個爆氣,在門口咆哮,還催機車油門挑釁,撂話要老闆「出門小心點」,最後,他脫口罩問「知不知道我是誰?」,業者表示不認識他,男子氣到調頭騎走,警方獲報,鎖定車號追人。

圖/TVBS

 
雜貨店業者一家人,坐在店門口聊天,突然一名騎機車的男子,停下來,對著大夥兒比手畫腳,說要買大餅等零食,聽到沒賣整個爆氣,狂催油門挑釁,甚至拉下口罩,叫囂恐嚇。

業者林小姐:「問我們家有沒有賣大餅,我們就說沒有,他就說,我來買什麼都沒有?就一直催那個摩托車,就一直噗噗噗,就一直催兩分鐘都在催其實監視器都看得出來它就會一直震動。」

男子甚至知道雜貨店業者的車子停哪,甚至還說要教訓人,講完恐嚇言語,就調頭騎走,讓業者嚇到報警。

 
業者林小姐:「他就說你不知道我是誰嗎,然後他就把他的口罩這樣拉下來給我們看,就其實我們真的不知道他是誰。」

圖/TVBS

業者林先生:「問那輛車是誰的這樣,問我是不是我的然後問我會不會開車,有沒有駕照,要不要去重考這樣子然後叫我就是小心一點注意一點這樣來警告這樣子恐嚇我們這樣。」

事發在屏東里港區,大年初二晚上十點多,春節期間,雜貨店照常營業,老闆一家人平常就會坐在門口,招呼客人或整理雜物,沒想到大過年,碰上恐嚇事件,警察調閱各角度監視器,從男子機車的車牌號碼,發現他就住在里港區,年紀大約30多歲,已經鎖定特定對象追人。

圖/TVBS

業者林太太:「跟我兒子威脅說那個你如果要出去要注意喔!我做媽媽的人我不怕嗎,我感覺我的人身安全已經受到威脅了,從那天晚上到到現在我都睡不著覺。」

雜貨店已經開了60年,第一次碰到有陌生人上門恐嚇,業者嚇到不敢睡覺,而男子的行為,也已經觸犯恐嚇罪,警方可不能輕易放過。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春節#過年#暴力#男子#雜貨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817

0.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