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都是浪浪惹的禍!緊急閃狗 黑車撞橋、白車翻

記者 吳淑萍 謝古菁 / 攝影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7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7 18:43

苗栗台72線快速道路,昨天晚上接連發生兩件車禍,都是駕駛為了閃流浪狗。晚間11點多在客屬大橋,駕駛看到路口有狗奔跑,緊急閃避,撞上橋梁護欄,1個小時後同一條路,相距10公里,另一輛車,也為了閃狗出車禍,還翻個四輪朝天。

圖/TVBS

 
十字路口看到一條黑狗的身影要過馬路,好危險,牠也看到車子來了,調頭往回跑,但是車子也為了閃他急轉,撞上橋梁護欄了。

意外發生在苗栗客屬大橋。現場還留著車輛的碎片,護欄是車子擦撞的刮痕。橋邊有一條人行道,推測流浪小黑,應該是從這邊走上高架道路,差點被撞,夾著尾巴逃逸無蹤。駕駛晚間11點多,開車要回家,為了閃狗撞車,手腳跟頭都有擦錯傷,由救護車送醫,巧的是,一個多小時後,這條路上又發生一件。

圖/TVBS

白色轎車撞翻,四輪朝天。車上三個人,手腳頭部擦挫傷。怎麼撞的?駕駛說為了閃狗,警方原本還以為,推託之詞,沒想到剛剛才發生了一件,閃狗撞車意外,兩件都在台72線上,相距10公里,都是浪浪惹的禍。
 

苗栗分局副分局長傅學廷:「台72線在昨天晚上發生2件,因閃避野狗的交通事故。」

圖/TVBS

白車翻覆地點,在台72線12.5公里,旁邊有草叢樹林,可能是浪浪躲藏的地方。這種無法找浪浪負責賠償損失的車禍,只能自己認栽嗎?

國泰產險襄理徐國偉:「駕駛受傷的部分,我們要額外再投保駕駛人傷害險,乘客的受傷可以透過我們,車輛強制險投保公司申請理賠。」

駕駛本身受傷,除非自己加保保駕駛險,「強制險」可理賠乘客受傷。至於車損部分,強制險也不賠,如果有甲式乙式車體險才能理賠。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苗栗#台72#流浪狗#車禍#閃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0

0.1506

0.3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