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鍋貼不掃實聯制 還嗆店員「我自己可以開一間店」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9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9 11:50
中年男女在連鎖鍋貼店外和店員爭執。(圖/翻攝自我是永和人 臉書)
中年男女在連鎖鍋貼店外和店員爭執。(圖/翻攝自我是永和人 臉書)

國內疫情尚未趨緩,仍維持二級警戒,民眾出門仍須配戴口罩、掃實聯制,沒想到還是有人不配合!新北市永和一間連鎖鍋貼店,昨(8)日遇上一對夫妻光顧,起初兩人疑似沒掃實聯制,店員出言提醒,但男子似乎是覺得對方態度不好,開始咆哮,還辱罵髒話。

兩人未掃實聯制遭店員提醒。(圖/翻攝自我是永和人 臉書)

 
昨(8)日下午有民眾經過永和區仁愛路附近的連鎖鍋貼店,發現一對中年男女和店員,起了爭執。當時這名男子不停對著店員說,「台北不是你們店說的算」、「哪個店員態度這樣」、「我自己都可以開整家店了,我不是窮光蛋」。

男子疑似不滿店員口氣態度不好。(圖/翻攝自我是永和人 臉書)

更多新聞:亞旭、日翊可「分階段復工」 桃園疫情暫控制


據了解,當時這對中年男女要進入店內用餐,疑似是沒掃實聯制、消毒,而被店員攔下,要求他們依規定配合。但男子似乎認為,對方的口氣態度很差,才會氣得辱罵髒話,另名店員出來調停,也沒澆熄他的怒火,雙方站在店外騎樓爭執,過程中女子想勸阻,但男子仍持續飆罵,店員好心提醒他「站近來一點」,竟也被嗆「管很寬,路你家開的嗎」?雙方爭執近10分鐘,店員還和對方說,「若真有不滿,可以打0800客服專線客訴」,但男子拒絕後,就氣得離開現場。事後轄區警方也表示,並未接獲相關民眾報案。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北永和#連鎖鍋貼店#中年男女#實聯制#店員#提醒#態度差#爭執#咆哮#髒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834

0.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