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過快失控?花蓮男自撞紐澤西護欄 頭部重創慘死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1 09: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1 11:05
花蓮男高速自撞紐澤西護欄。(圖/TVBS)
花蓮男高速自撞紐澤西護欄。(圖/TVBS)

花蓮吉安鄉昨(10)日上午發生一起驚悚的自撞意外,徐姓男子獨自一人駕車往山線方向行駛時,疑似因車速過快,失控自撞「Y」字形路口的紐澤西護欄,轎車車頭當場全毀,將近一公噸重的護欄也整個被推移到另一側道路中央,救護車到場時,徐男已沒了呼吸和心跳,經過搶救一度恢復生命跡象,但病況卻急轉直下,徐男最終於上午10點多宣告不治,而整起事故的原因,警方還在調查。
 

徐男撞擊瞬間。(圖/TVBS)

 
事發於昨日上午將近7點左右,52歲的徐姓男子開著一輛黑色轎車,沿著花蓮吉安鄉東海十街由東往西直行。監視器畫面拍下,大清早整條馬路沒有其他車輛,徐男的黑車突然從畫面左下角竄出,車速並不慢,就在準備由「Y」字路口匯入到主要車道時,卻疑似因為速度過快,導致車頭往左一偏,撞上放置在路口尖端的紐澤西護欄。
 
 
轎車車損狀況。(圖/TVBS)

 
附近的民眾聽到巨大的撞擊聲響,趕緊打電話通報,警消人員到場時發現,徐男的轎車整個內縮,駕駛座的安全氣囊已經爆開,遭撞的紐澤西護欄更被推到路中間,留下滿地的碎石和推移痕跡。而肇事的徐男救出時,因頭部重創,沒了意識和心跳,救護人員緊急將其送醫搶救一度恢復生命跡象,但疑似因傷勢過重,徐男的病況突然惡化,最終於上午10點多宣告不治。
 
重達一公噸的護欄遭推到另一側路中央。(圖/TVBS)

 
警方表示,經測量,徐男並無酒駕情勢,至於整起自撞事故是否有其他原因,還需要進一步調查釐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花蓮#吉安#自撞#紐澤西護欄#車禍#死亡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4

0.1571

0.3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