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大生凌晨冒雨騎車急煞打滑自撞 送醫搶救仍不治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4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6 11:57
黃男騎車找表哥女友的路上遇死劫。(圖/警方提供)
黃男騎車找表哥女友的路上遇死劫。(圖/警方提供)

悲傷情人節!台中市北區崇德路與進化北路口,今(14)日凌晨3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20歲黃姓男子因向表哥借車須歸還,冒雨騎車前往表哥女友住處,卻在路中與轎車發生擦撞,黃男重傷送醫不治,表哥女友因遲遲等不到人,透過手機GPS定位前往黃男事故現場才知道發生意外。警方初判,疑天雨路滑、視線不佳,以及雙方都疑有違反交通號誌情形才釀禍,詳細肇事原因待調查。
 

台中男冒雨騎車,路途中發生車禍,送醫後傷重不治。(圖/警方提供)
一輛機車倒地,安全帽噴飛,飲料瓶掉在地上,事發就在今日凌晨3時38分許,台中市北區崇德路和進化北路口發生一起死亡車禍,黃男騎車要歸還向表哥借的機車,冒雨前往歸還,疑因天雨路滑、視線不佳,機車打滑撞上左前方由36歲蘇男駕駛的轎車。
 
機車與轎車撞擊瞬間。(圖/警方提供)
黃男遭撞後安全帽噴飛到馬路上。(圖/警方提供)
更多新聞:雨夾雪氣溫1度!菲律賓籍9人騎車沒油卡合歡山 暖警解困
 

黃男表哥的女友因遲遲等不到對方出現,打電話、傳訊息都沒人回應,根據手機GPS定位,發現黃男一直在同個地方,趕往現場找人,才發現黃男出車禍。

警方表示,兩車發生擦撞後,蘇男額頭擦傷,自行就醫;黃男則頭部、胸部四肢多處受傷,被送往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急救,最後傷重不治。
 
交通分隊分隊長林殷毅說明案情。(圖/警方提供)
更多新聞:警察累了?違規車牌「A誤植Z」 他收烏龍罰單氣炸

 
警方說明,蘇男無酒駕,黃男經醫師稱因到院前死亡,無法做抽血檢測酒測值檢驗,全案警方已調閱現場監視器畫面,釐清案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中#情人節#死亡#車禍#GP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2

0.1031

0.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