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死者兄住樓上 聽爆炸聲奔逃!驚見妹家氣爆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4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4 13:27

持續追蹤這起氣爆意外,46歲周姓死者一個人住在公寓4樓,在附近餐飲業工作,哥哥就住在樓上,凌晨聽見爆炸聲,也立刻跑出來,沒想到竟然是妹妹家發生意外,當時爆炸威力相當大,附近住戶都慘遭波及,後續修繕費用,至少10萬起跳。

圖/TVBS

 
記者江昀蔓:「當時氣爆威力相當大,氣爆戶前陽台的鋁窗直接炸飛,打破對面住宅玻璃噴進家裡。」

凌晨傳來巨響下一秒家裡瞬間天搖地動,成了這模樣讓住戶看傻眼。

圖/TVBS

附近住戶:「就從對面炸過來啊,(這是對面的?),對啊才會這麼恐怖,玻璃就都破掉了聲音非常大。」
 

玻璃碎片四散家中走路都得小心翼翼,往外一看氣爆戶前陽台磚牆搖搖欲墜,樓下鄰居家中更是面目全非,粗估修復費用至少10萬元。

樓下住戶:「你要我怎麼整理,我後面這邊這麼嚴重,你看這裡都淹水了我要怎麼弄。」

附近住戶:「就是那個天花板掉下來,上面有很多玻璃啊,碎片掉下來我怕堵住排水孔。」

圖/TVBS

這地方是住宅區附近都是公寓,消防局曾指出一桶20公斤瓦斯桶爆炸,相當於200公斤炸藥威力,這回警消在氣爆戶後陽台發現三支16公斤瓦斯桶,不難想像爆炸威力有多大。

警消初步調查研判是瓦斯桶釀成氣爆,46歲周姓死者獨自住在4樓,在附近餐飲業工作,哥哥就住在正樓上清晨聽見爆炸聲立刻跑出來看,怎麼也沒想到竟然是妹妹家中發生意外。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氣爆#意外#公寓#爆炸#瓦斯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879

0.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