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店12層樓公寓起火!男疑逃生不及倒客廳 消防破門急救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4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4 13:19
新北市新店公寓起火。(圖/TVBS)
新北市新店公寓起火。(圖/TVBS)

新北市新店區能仁街附近一處公寓,今(14)日中午11點多發生火警!據現場住戶表示,4樓不停冒出大量濃煙,大家發現後緊急逃出並打119報案。消防人員趕抵現場後,前往4樓並破門,發現一名男子倒臥在客廳、意識不清。

一名男子疑似逃生不及倒臥在屋內。(圖/TVBS)

 
據了解,能仁街附近這處公寓為12樓建物,今(14)日中午11點多,4樓某戶突然竄出大量濃煙,甚至還往陽台外蔓延。住戶發現後,擔心火勢延燒,緊急逃到屋外,並打119報案。消防人員趕抵現場後,佈水線灑水灌救,同時進入公寓內逐層搜索,同時破門進入4樓該戶屋內,發現裡頭濃煙密布,一名38歲男子倒臥在客廳,疑似逃生不及遭嗆昏。

消防人員趕抵現場。(圖/TVBS)

濃煙從四樓竄出。(圖/TVBS)

更多新聞:三重民宅氣爆1人命危!房門外驚現瓦斯桶「疑被人打開」

 
消防人員緊急將人救出,初步看並無明顯外傷,但意識模糊,第一時間協助送往新店慈濟醫院,目前仍在救治當中。火勢於中午12點左右撲滅,警消再度進入公寓4樓勘查,發現起火點疑似就是在男子的臥室,燃燒面積約3坪。至於是什麼原因釀成火災,仍有待火調科人員調查釐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北新店#公寓#火警#消防隊#破門#救出#男子#意識不清#臥室起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1465

0.2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