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重民宅火警!臥室起火竄濃煙 3人一度受困獲救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4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4 18:34
新北市三重民宅火警。(圖/TVBS)
新北市三重民宅火警。(圖/TVBS)

新北市三重正義北路附近一處五層樓民宅,今(14)日下午5點半左右發生火警,據了解,五樓位置冒出大量濃黑煙,3名住戶疑似逃生不及,受困在屋內。鄰居發現後,緊急打電話通知消防隊,消防人員也在短時間內到場,協助將人救出,其中2人預防性送醫。

今(14)日下午5點半左右,民眾突然發現三重正義北路附近一處公寓,竄出火舌、還不停冒出濃煙。第一時間大夥兒馬上呼救,要裡頭的住戶趕緊逃生,同時打119通知消防隊,他們也在短時間內趕抵現場,佈水線灌救,並進入屋內清查,是否有人受困。

 

更多新聞:新店12層樓公寓起火!男疑逃生不及倒客廳 消防破門急救

消防人員進入民宅五樓,尋獲2名80多歲和50多歲男性、以及一名80多歲女性,第一時間將人救出火場,雖然意識清楚,但因有稍微吸到煙,因此預防性送醫。火勢也在30分鐘內順利撲滅,並無延燒。初步了解,起火點疑似是在五樓住家內臥室,燃燒面積約為6平方公尺,但起火原因仍有待調查。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北三重#民宅#火警#消防隊#住戶受困#五樓臥室#救出#送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863

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