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蓮老翁駕車與貨車路口碰撞 小黑狗目擊現場嚇爆飛奔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5 16: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5 16:40
花蓮縣壽豐鄉15日上午,發生一起交通事故,正好有一隻黑狗目擊,牠當場嚇爆飛奔。(圖/TVBS)
花蓮縣壽豐鄉15日上午,發生一起交通事故,正好有一隻黑狗目擊,牠當場嚇爆飛奔。(圖/TVBS)

花蓮縣壽豐鄉15日上午10時,在中山路五段與壽山路口發生一起交通事故,88歲的鄭姓老翁駕駛自小客車,欲在路口左轉進壽山路時,遇上27歲的李姓駕駛,開著小貨車直行在路口發生碰撞,老翁輕傷送醫。其中路口監視器拍到,當時正好有一隻小黑狗,正趴在案發現場附近呼呼大睡,聽到突如其來的撞擊聲,使牠嚇得急飛奔,引起網友熱烈的討論。
 

這起事故由鄭姓老翁駕駛自小客車左轉,碰上直行的年輕貨車駕駛。(圖/TVBS)

 
這起事故發生在花蓮縣壽豐壽豐消防分隊前,當時欲左轉的88歲的鄭姓老翁,車體近乎毀損,只能從另外一側爬出,臉部和身體有輕微擦傷,已送醫急救,目前意識清楚,並無大礙,而當時欲直行的27歲李姓貨車駕駛,則無受傷,雙方酒測值都為零,且雙向皆為綠燈,詳細的肇事責任,還有待進一步釐清。另外,監視畫面拍到,
 
當時車禍現場附近有一隻小黑狗,被巨大的碰撞聲響給嚇壞了,緊急跑離現場之外,可見車禍的撞擊力道之大。
 
案發現場在消防分隊前,當時正要外出訓練的隊員們立馬熱心提供協助。(圖/TVBS)

 
壽豐消防分隊隊員潘韋舜表示,當時消防隊員正好準備要前往防災訓練,聽到路口發生的緊急煞車聲,和車體碰撞聲,分隊集合眾人的力量,第一時間查看傷者,其餘的人力幫忙指揮現場交通,才能幫助當時車體受損的老翁順利脫困,並在第一時間將傷者送往醫院,所幸肇事的兩人目前都平安。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車禍#花蓮#消防隊#老翁#貨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0

0.0922

0.2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