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豬隊友!女友試乘「把車騎走」 留男友一人被抓走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8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8 13:12

高雄大寮區一間車行報案,有一對情侶聲稱要買車,兩人輪流試車,結果輪到女友時,竟然直接把機車騎走,頭也不回的離開,男友還來不及上車,留在現場,店家也趕緊報警。結果當晚,女友疑似心虛,又把車牽回來,被車行員工逮個正著。

圖/TVBS

 
遠遠拍下,男子把車騎到車行外,在路口折返,覺得車子還不錯,換女朋友騎騎看,沒想到,女友根本沒回頭,直接把車騎走了,徒留男友一人站在店外傻眼。

車行老闆:「女生騎走後,男生就準備要走了,我們把他抓住,我們說你不能走。」

圖/TVBS

幸好老闆眼明手快,一把抓住來不及上車的男友,等了半小時,車子還是沒回來,只好報警,員警先將男子帶回派出所偵辦,結果當天晚上9點左右,女子不曉得是心虛,還是想到沒被載走的男友,又把機車牽回車行,被員工發現立刻報警。
 

車行員工:「說難聽一點扮豬吃老虎啦,說很可憐很傻,妳敢騎走,妳不知道妳男友老公在這邊等嗎。」

車行老闆:「很可憐啦,好啦好啦半相送,他們真的有買,可能真的要工作沒有錢,才來這邊牽車。」

圖/TVBS

這對情侶似乎良心過意不去,最後還是把車買回家了,老闆半買半相送,以1萬2便宜價格賣出。這家車行位在高雄大寮區力行路,這對奇葩情侶年紀可不小,48歲王姓男友和60歲郭姓女友,上演一齣「假試車真騙車」,結果女友變豬隊友,男友被留在現場,一度謊稱不認識對方,被警方戳破謊言。

大寮派出所副所長趙昱穎:「郭姓女子在出去試車之後,就沒有再返回店內,單獨留下王姓男子一人在現場,店家當場就憤而對兩人提出告訴。」

老闆原本看他們也是辛苦人,疑似缺錢買車才會想出這種奇招,只是不甘平白損失,已經對這兩人提起詐欺告訴。警方也在偵訊後,將這對鴛鴦盜依詐欺罪移送偵辦。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車行#情侶#買車#偷車#詐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2

0.1119

0.2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