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挑外送員!竊賊遭抓包 哭求不要報警

記者 周容萱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1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1 12:52

一名慣竊專門在花蓮東大門夜市,專挑外送員下手,趁他們停車去取餐時,偷走車上零錢,15日一名曾姓外送員就直擊到零錢袋遭竊,追上去詢問,本來嫌犯還否認,直到聽到「通通都有錄影」,這才把偷來的錢袋拿出來。警方追查發現,他全鎖定夜市附近,至少犯案6次。

圖/TVBS

 
外送員停好機車,走進夜市準備要取餐,接著過沒多久,那台機車旁邊,出現一個人在四處張望東摸西摸伸手拿了一個東西後,一個轉身掉頭就走。外送員回到機車一看,發現不對勁,立刻跟了上去。

曾姓外送員vs.彭姓竊賊:「你拿出來,沒有啊,要不要我搜身搜你身,你不是第一次了喔,我報警再抓你我跟你講,拿出來。」

圖/TVBS

都已經親眼看到了,他卻不斷說沒有,聽到「要報警」,這才把零錢袋拿出來。
 

事情就發生在花蓮東大門夜市,15日晚上9點多,外送員大多把車停在這附近,認為趕快進去拿餐,也沒多留意一袋零錢就放在車上,卻遭到嫌犯盯上,趁周圍沒人把它拿走,只是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了下來,還被當事人直擊。

曾姓外送員vs.彭姓竊賊:「可不可以不要報警,沒辦法,不要那邊哭走開。」

圖/TVBS

被苦苦哀求不要報警,但偷竊就是不對,再加上外送員已經不是第一次,被偷走零錢。

曾姓外送員vs.彭姓竊賊:「說第一次,你拿幾次了,這是第一次啊,第一次嗎。」

但警方清查這名彭姓嫌犯,似乎專挑在東大門夜市周邊的,外送員機車下手,6起案件通通都是他犯的案。

雖然被偷走的都是小錢,但錢財或是貴重物品,還是別留在車上,以免遭到竊賊覬覦,因為遇到這情況不但心情被影響,送餐也被延誤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慣竊#外送員#竊賊#貴重物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8

0.1527

0.3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