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口罩戴好!控外籍男不聽勸 搭捷運爆口角

記者 何冠毅 簡育琦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2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2 19:47

搭捷運沒戴好口罩,乘客爆發口角!捷運古亭站發生一起糾紛,美籍男子和男大生在車廂吵起來,列車還因此暫停行駛,原來男大生不滿外國人不聽勸導,沒把口罩戴好,沿路錄影蒐證,指控警方到場,沒積極處理,反而要他先停止錄影,對此外籍男子說,知道這樣不對,勸導後有戴上口罩,覺得錄影男大生態度不好,還跟蹤,事後雙方也互告!

圖/TVBS

 
美籍男子vs.陳姓乘客:「你未經我同意,一直跟著我錄影,我不要你做這個,你不要跟著他啦,你是壞人。」

捷運上一名外國人和錄影的男子發生口角,雙方在車廂上演你追我跑。

陳姓乘客vs.保全:「他不戴口罩,發生什麼事,把他攔下來,他剛剛罵我髒話,報警。」

 
圖/TVBS

保全趕到現場,趕緊隔開雙方,列車暫時無法行駛,所有乘客都在問什麼狀況。

捷運保全:「開車,可以開車了。」

把雙方通通請下車,原來是因為勸戴口罩引發糾紛,事發在台北市捷運古亭站,陳姓男大生看到外國人沒戴口罩,指控對方不聽勸導,還辱罵比不雅手勢,但站務員和警方到場時,只叫他別再錄影。

陳姓乘客:「從站務人員到捷運警察甚至到派出所的人,都沒有依照傳染病防治法去勸導,或開勸導單都沒有,甚至保全來的時候,還放任他對我罵侮辱性字眼。」

圖/TVBS

實際找到這名被拍攝的外籍男子Robert,他來台20多年,擔任美語老師,承認當天確實沒戴好口罩,但經勸導後答應戴上,指控男大生仍沿路跟著他錄影,不滿對方惡意檢舉。

美籍男子Robert:「他可以用比較和善的方式跟我說,他可以用更好的互動方式跟我溝通,但他沒有,一個人可以在你的後面,用手機一直拍你,這個很不對。」

 
捷運警察表示,到場時站務人員勸導,外籍男子已經戴好口罩,後續也抄登資料給捷運公司,將移送主管機關開罰,防疫期間還是得配合口罩政策,但這回因為勸導方式引發口角,雙方互告,後續還得上法院協調。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捷運#戴口罩#勸導#口角#衝突#錄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790

0.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