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轉運站店家遭竊2萬! 嫌犯是閃亮長靴美魔女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5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5 12:50

台中站前轉運站有店家2日下午被偷走錢包袋損失超過2萬元,調閱監視器鎖定嫌犯,是一名穿著長靴的女子,特徵明顯,警方也立即掌握對象。

圖/TVBS

 
穿著棒球外套的,短髮女子左看右看,偷偷摸摸靠近店家櫃台,看準目標之後,先假裝往旁邊看,而手已經伸到收銀台旁,摸走了一個錢包袋,接著若無其事快步離開,從她離開背影還能看到,她腳穿過膝馬靴,後腳跟還有blingbling閃光,打扮似乎頗講究,但手腳卻不乾淨,偷竊全程全被監視器拍下。

事發地點就在台中站前轉運新站,2日下午2點多,這間賣包包的店家,當時去上廁所,沒過幾分鐘錢袋就被偷,損失超過2萬元。

圖/TVBS

第三分局東區所長張竣詒:「本所調閱影像已經掌握一名戴姓犯嫌,盡速查緝中。」
 

警方接獲報案,調閱影像,鎖定一名年約50歲的女性,但多次前往住處找人都沒有發現她的蹤影,目前依規定流程製發通知書,如果還是未到案,之後可能就會通緝。

圖/TVBS

不過轉運站搭車人潮多,人來人往,東西掉了找起來也比較麻煩。

其他店家:「離開這裡我會拿走,貴重物品你會收在哪裡,鎖在櫃子裡,隨身攜帶,包包錢的東西都是要自己帶著,或是錢櫃,錢櫃這都可以鎖起來的。」

如果身上有重要物品,民眾盡量還是隨身攜帶,保管好,防備有心人士不懷好意,伸出第三隻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轉運站#店家#偷竊#竊賊#女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786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