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科大前棒球員殞命!為閃違停遭輾斃 親友目擊車禍崩潰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6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6 17:53
科大前球員騎機車為了閃避違停車遭砂石車輾過。(圖/TVBS)
科大前球員騎機車為了閃避違停車遭砂石車輾過。(圖/TVBS)

今(26)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三重區新北大道上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年僅22歲的張姓男騎士,發現停在路旁的小轎車駕駛,突然打開車門,張男疑似為了閃避結果摔車,不幸被行駛在一旁的砂石車輾過。救護人員獲報趕到現場時,他已經沒了呼吸心跳,事後查出,該名男騎士還是崑山科技大學棒球隊的前投手,上午從五股住家出發要去台北市的宴會廳打工,卻發生車禍意外喪命,而同行的姐姐騎在後方目擊全程,難以接受。

崑山科技大學棒球隊前投手車禍喪命。(圖/翻攝當事人Facebook)

 
更多新聞:驚悚車禍影像曝!騎士為閃違停車摔倒 遭砂石車當場輾死

據了解,張姓死者從2011年國小時期就開始打棒球,參加過不少少棒錦標賽,還曾經多次代表新北市參賽,而他原先就讀台南市康寧大學,由於校方準備申請改制降級,連帶棒球隊發展受到影響,和教練團和大部份隊友集體轉學到新成軍的崑山科技大學棒球隊,日前才因故休學一年,才離開球隊。

騎士的親友騎在死者後方目擊車禍全程。(圖/TVBS)

更多新聞:怎讓她喝醉!不滿「前女友」赴餐酒館 莽男扔大龍炮恐嚇
 

今年才22歲的張姓死者,目前在台北市某宴會廳打工,今日上午從新北市五股的住家出發,要去北市上班,姐姐與另一名親友騎在他後方與他同行,沒想到半路上竟然遇上違停轎車,而張男為了閃避違停車駕駛突然打開的車門,重心不穩往左側傾倒,當場被左邊車道的砂石車給輾過,哥哥接獲通報也趕到派出所,親友們相當不捨,「直說下輩子還要做親戚」。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三重#砂石車#車禍#球員#崑山科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788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