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1、高雄燈會打「藍黃亮光」挺烏克蘭 佳娜、貝娜IG限動謝蔡總統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7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7 15:14

烏克蘭遭遇俄羅斯的砲火襲,台北101特別點燈,亮出烏克蘭國旗表達力挺,另外在高雄舉辦的台灣燈會,也打出藍色與黃色兩種色彩的燈光,組成烏克蘭國旗,以主燈聲援烏克蘭,總統蔡英文也在IG上分享燈會光雕秀,特別註明與烏克蘭同在,在台發展的烏克蘭正妹,佳娜與貝娜,紛紛在個人限動上回應,感謝蔡總統和台灣。

圖/TVBS

 
燈會光雕秀一結束,高流中心外牆,立刻被打上藍黃兩種色彩的燈光,組成烏克蘭國旗,愛河的橋墩,也打上同樣色彩,表達對烏克蘭的力挺。

民眾:「想想烏克蘭,想想台灣,本來就應該要表達,是人都該講話。」

民眾:「我覺得表達這支持,也是很好的。」

 
圖/TVBS

台灣燈會在高雄打「藍黃亮光」,聲援面對戰火威脅的烏克蘭,民眾看了很有感,市府也強調,任何戰爭行為,都應該受到譴責。

高雄市新聞局長董建宏:「在一個強權的政權的欺壓之下,所度過的那樣子的一個生活,在面對那樣戰火的威脅之下,我們期盼每一個受到戰火威脅,以及烏克蘭這樣的國度,都能夠得到和平的保護。」

圖/TVBS

總統蔡英文IG上也po出高雄燈會的燈光投影,還特別註明,與烏克蘭同在,以及阻止俄羅斯的侵略,在台灣的烏克蘭正妹佳娜,就在底下留言,謝謝總統,也在個人限動上 用雙手合掌貼圖,向台灣人表達感謝。另外,也在台發展的貝娜,限動也用流淚愛心貼圖,感謝在蔡總統和台灣,而台北101,也在59、60樓,以及頂冠燈,226晚間6點半到10點,亮起烏克蘭國旗,南北串聯,替烏克蘭的安全與和平祈願。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俄烏戰情室

#烏克蘭#俄羅斯#戰爭#高雄#台北#台灣#蔡英文#民眾#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3

0.3255

0.4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