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慣竊闖屋偷數十萬洋酒、珠寶!警上門兒崩潰:別再執迷不悟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1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1 12:28
嫌犯專偷值錢物品銷贓。(圖/TVBS)
嫌犯專偷值錢物品銷贓。(圖/TVBS)

台北市文山區一處公寓,日前有住戶遭竊賊闖空門,值錢的洋酒、金飾、珠寶通通被偷,損失十多萬元。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循線調閱監視器鎖定一名陳姓慣竊,將人逮捕,但他卻矢口否認犯案,直到兒子也到場,哭著對他說「當初你入獄時我才15歲,現在我20多歲了,你才剛假釋出獄,能不能別再執迷不悟」!陳姓慣竊聽了,才終於坦承。

查扣毒品吸食器。(圖/TVBS)

 
去年11月,陳姓嫌犯徒步走到文山區忠順街一段附近找尋下手目標,鎖定一處公寓後,不破壞門鎖,而是用爬的進入陽台、落地窗,之後進入屋內搜刮,看到值錢的就收進袋子內,得手洋酒、名錶、金飾、珠寶等物品,總價值十多萬元。不過陳姓嫌犯卻將這些東西,便宜銷贓,只為了盡快換取現金去買毒品。

嫌犯多次闖屋行竊。(圖/TVBS)

更多新聞:Telegram賣毒品約面交 男遭警逮竟開車衝撞


轄區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透過監視器鎖定陳姓嫌犯特徵,向法院申請搜索票和拘票,於這個月前往他住處逮人。當時員警發現,他偷來的東西早就不見了,而是多了一批「新的贓物」,不知從何得手,陳姓嫌犯也不願透露。
 

假釋期間再犯又遭警方逮捕。(圖/TVBS)

更多新聞:獨/土城社區槍擊!玻璃破、窗框遭貫穿 警疑尋仇追兇


員警依法將人帶回派出所,但在製作筆錄時,陳姓嫌犯相當不配合,說什麼就是不承認自己偷東西。眼看這樣僵持下去不是辦法,員警只好請來他的兒子溫情喊話,沒想到他竟哭著對陳姓嫌犯說,「爸,你現在還在假釋期間,上次入獄時我才15歲,現在我20多歲了,若再進去再出來,我不知道幾歲了,能不能別再執迷不悟」!陳姓嫌犯聽了,自覺慚愧,這才坦承犯案,遭警方依法移送。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北市文山#公寓#闖空門#珠寶金飾#洋酒#慣竊#假釋期間#兒子#溫情喊話#吸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856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