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遊覽車違停!騎士自撞「倒栽蔥」 雙腿慘卡車底命危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2 11: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2 11:38
老翁自撞遊覽車,整個人「倒栽蔥」,雙腿卡進車底,命危送醫。(圖/民眾提供)
老翁自撞遊覽車,整個人「倒栽蔥」,雙腿卡進車底,命危送醫。(圖/民眾提供)

苗栗縣後龍鎮一名68歲老翁,昨(1)日下午騎機車行經後龍鎮新港一路與頂椅九街路口,衝撞違停在路邊的遊覽車後保險桿,整個人「倒栽蔥」,下半身卡在遊覽車底,警消獲報後到場,發現老翁已無生命跡象,送往衛生福利部苗栗醫院搶救,至於車禍事故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老翁自撞遊覽車,整個人「倒栽蔥」命危送醫。(圖/民眾提供)
事發就在昨日下午5時12分許,一名68歲老翁騎車行經後龍鎮新港一路與頂椅九街路口,撞上違停路旁的遊覽車左後方,他「倒栽蔥」夾在2車之間動彈不得,下半身還卡進遊覽車底。警消獲報後到場,利用工具及長背板將老翁救出,但他已無生命跡象,消防人員立即給予CPR急救,並將他送往苗栗醫院搶救。

 
更多新聞:桃園平鎮工廠惡火!女員工找到了 已燒成焦屍

警方初步判定,可能是老翁操控機車不慎,撞上路旁遊覽車,然而當時遊覽車未發動,車上也無人,違停於路邊,警方將依規開罰,並通知遊覽車駕駛到案說明,至於詳細車禍原因,還需調閱相關監視器或行車紀錄器釐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苗栗#後龍鎮#車禍#遊覽車#機車#騎士#倒栽蔥#卡車底#命危#自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1187

0.2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