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軍卡又出事!變換車道爆擦撞 小客車轉90度急煞聲嚇人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1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1 20:59

國軍部隊最近在路上頻繁活動,沒想到10日上午在桃園中壢的龍岡路三段,又發生軍卡跟小客車的擦撞意外,除了造成小客車失控打滑轉向了九十度,被擦撞的左側車門,也像被揉爛的紙張扭曲變形,還好幸運沒有人員傷亡。

圖/TVBS

 
綠燈起步,車輛陸續往前行駛,沒想到這時候,一輛軍卡,從內側往外側車道切換,接著就出事了。

除了地上留下長長的煞車痕,銀色小客車的左側車身,也嚴重扭曲變形,驚悚的車禍,還好無人傷亡。

桃市中壢交通中隊分隊長陳錚:「軍車行駛於內側車道,欲變換至外側車道時,與外側車道直行之自小客,發生碰撞的交通事故,經警方到場處理,現場無交通號誌。」

 
圖/TVBS

這起恐怖車禍,十日上午八點多上班時間,就發生在桃園中壢的龍岡路三段,可以看到一旁就是國軍的33化兵營區,而這輛軍卡,當時疑似要轉彎回到營區,因此一過了路口,打燈準備切換到外側車道,意外就發生了。

其實這種中型軍卡,駕駛座位高達三米,但受到長車頭影響,視線有限,加上後視鏡的視野,只能從車斗往後延伸,因此跟軍卡車頭平行的小客車,就變成了視線盲區,而畫面被放到網路。

圖/TVBS

有網友提醒,遇到它們就得離開,還調侃躲在盲區是自殺行為,但也有人質疑押車軍官怎麼沒看到,懷疑是在滑手機或是睡覺,甚至質疑輔助鏡子也不夠完整,雖然雙方酒測值為零,肇事責任還得由警方進一步鑑定,但轉彎的軍卡疑似沒有禮讓直行車,而小客車則是受創嚴重,雙方都得各自承受後果。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桃園#事故#車禍#警方#網友#駕駛#意外#交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4

0.1094

0.2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