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人駕駛誰撞車?2部警用機車倒地 騎士摔在對街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趙立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4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4 13:45

高雄鼓山區鼓山二路,凌晨一點多,警局外有巨大撞擊聲,員警聽到衝出去查看,卻只看到倒地的巡邏車和一輛重機,沒發現有人,最後在一百多公尺遠的對街,發現一名倒地的騎士,原來他在過彎時疑似車速過快,擦撞停在路邊的休旅車,人摔了出去,機車在無人駕駛的情況下衝到對面派出所。

圖/TVBS

 
黑色機車從對街急駛而來,速度極快,衝到騎樓,撞上兩部機車才停下,被撞的是警用機車,像保齡球瓶一樣倒地,派出所值班台員警聽到巨響衝出來看,怎麼沒人呢?原來騎士在對面,擦撞路邊汽車之後,他飛出去,摔在地上,好痛啊。

派出所警員:「因為我們是聽到砰,然後又砰一聲,才知道說人在那邊,不然想說,奇怪,人呢。」

救護人員到場,將受傷的男子弄上擔架,固定他受傷的右手。

 
圖/TVBS


消防人員vs.受傷騎士:「要給你變平喔。」

事發在14日凌晨1點多,高雄山二路,20歲的鄭姓男子騎著重機,疑似過彎車速過快,撞上路邊停放的休旅車,人噴飛滾到路邊,機車在無人駕駛的情況下,高速衝到斜對面100多公尺遠的派出所,撞倒2輛巡邏警車才停。

附近民眾:「他摩托車竟然會跑到派出所那邊,這樣奇怪不奇怪,鞋子在這邊一腳,另外一腳在那一邊,喔,這個人,命大耶。」

半夜聽到巨響,居民驚醒,驚呼騎士命大,也說這個彎道,大小車禍頻傳。

圖/TVBS

附近民眾:「幾天三更半夜,就給你砰一下。」

鼓山所副所長呂宗敏:「撞擊派出所騎樓的機車才停止,造成兩部警用機車受損。」
 

騎士沒有酒駕,車速快釀禍,撞壞警車要賠償,慶幸的是,他摔飛出去,手指骨折,多處擦挫傷,人無礙。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雄#車禍#駕駛#男子#機車#員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2

0.0865

0.2407